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济宁车之家公司简介

2021-06-01 08:58: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济宁车之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1月16日,是济宁市区首家汽车“新零售模式”下的多品牌汽车销售和“一站式汽车养护”及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公司分别设有管理部、销售部、售后服务部,总营业面积:6500余平方米,拥有多品牌综合汽车销售中心、威马新能源创中心、汽车精洗美容中心,无尘精品加装中心、汽车快修养护中心、客户综合服务中心,现有员工20余人,管理人员6人,专业技术人员6人,汽车销售及其他服务人员10余人。拥有先进的汽车清洗美容设施、精致的汽车展厅、专业的维修车间、幽雅的客户休闲区、尊贵的VIP接待室、完善的客户服务中心等多个服务区域,具有多年一线品牌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经验和汽车企业运营管理经验的年轻化队伍,与济宁市资深文化传媒公司深度合作,集赏车、线上线下购车、养车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中心;是开在您家门口的汽车管家,随时随地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