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恩六月 嗨购捷途 捷途全系特卖山东站

2021-06-07 11:2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感恩六月 嗨购捷途——捷途全系特卖会山东站”大型团购会活动于6月5日在济宁圣都国际酒店圆满举办成功,得益于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活动共收集订单157单,本次活动目的就是感恩、回馈新老用户,让那些喜欢捷途的准车主们,能够利用本次活动,以最便利的方式,最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捷途车型。

 

JETOUR 捷途,是奇瑞控股集团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者需求而推出的全新产品序列,秉承旅行+战略,致力于成为旅行+市场的领导者。自 2018 年 1 月上市以来,凭借全球资深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制造实力连续推出了多款车型,并在不到 3 年的时间里,快速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达到了超30万辆的销售业绩,创造了业界公认的“捷途速度”,跻身主流自主 SUV 市场行列。

  

  

  

捷途营销中心鲁豫分公司山东大区经理解纪光先生表示,对于今天这场团购盛宴,代表捷途作出如下几个承诺:
1、价格政策、一步到位:如此给力的厂家优惠仅限今天参加活动的用户享有。

2、所有礼包、全部兑现:现场发布的所有礼包,确保全部兑现。

3、放心订购、无忧退订:活动结束后三日内,您有任何不满意,都可以无条件退订!

  

  

 

本次活动集结了济宁、临沂、菏泽、泰安、聊城、枣庄地区6家经销商共同举办,捷途鲁豫分公司特为本次到场的客户推出10重豪礼,现场客户座无虚席,人气非常高涨,订车的客户更是一个接着一个,因为本次活动价格优惠之大,礼品准备之多均体现了捷途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将以最便利的方式,最实惠的价格回馈给喜欢支持捷途的准车主们。捷途全系车型整车终身免费质保,5/6/7座随心选,更是创造了28个月销量达到30万量的销售业绩。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途X70PLUS
捷途X70PLUS
指导价:8.69-13.89万元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3.89
其他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8.69-13.89
其他
1.5T 1.6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