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济宁长济店 新数字化展厅开业

2021-11-02 13:26: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21年10月31日, 新标准、新形象,一汽大众济宁长济店数字化展厅重装开业! 济宁地区主流媒体及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开业活动。

当前,新生代消费群体在移动互联网和电商的影响下,逐渐形成了 “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新型消费行为,并愈发需要便捷化、数字化、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面对消费变革,一汽-大众从用户视角和互联网思维出发,以数字化技术和开放的社区式文化驱动传统经销商4S店模式的变革创新。一汽-大众数字化展厅改变了与消费者的地理距离、心理距离,真正实现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打造更便捷、愉悦、数字化、社群化的购物体验。

一汽 -大众济宁长济店将继续秉承一汽-大众“创·享高品质”理念,以开放进取之心,集聚全渠道之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便捷、愉悦的高品质行业服务。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