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长城汽车-欧拉好猫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济宁圣华欧拉家宴 喵星大赏完美落幕

2022-01-03 19:17: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为了感谢喵爱好者对济宁圣华欧拉的信任和支持,2022年元旦佳节之际,济宁圣华在济宁太阳春欧乐堡酒店以家人之名邀请汇聚了各位喵车主来一场愉悦的——欧拉家宴!

欧拉以“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定位,开辟了行业新能源领域“女性友好”新赛道,同时也将“宠爱女人”作为了自己的目标。可以说欧拉就是一个以女性用户度身订造的品牌。女性用户对一样物品的设计很在意,尤其带有一些复古元素的会更受她们欢迎。欧拉好猫拥有甲壳虫般的复古造型,但是它整体的设计原创度很高,复古曲线很好地将整车“卖萌”的姿态给刻画出来。

 

作为中国乃至世界首款基于“复古未来主义”理念打造的新世代车型,欧拉好猫凭借匠心独具的ORA Cabin 、ORA Pilot、ORA Care、ORA Active、ORA Retro Futurism五大核心优势,以及长城汽车柠檬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可成长纯电架构的全面赋能。欧拉好猫内外兼修、生而不凡,堪称划时代的作品。

     

因车结缘,为爱而聚。众多喵人齐聚一堂,以“情感交流”的方式,传达着欧拉所倡导的精致、时尚生活态度。不仅定义了新时代女性的生活观,也在这场品牌与用户共享美好的心灵之旅中,让欧拉成为带领用户一起弄潮的行业典范。

 

如果说宠爱像是一颗糖,能够满足每个人对于美好的幻想,那么济宁圣华欧拉为用户带来的是满满福利和惊喜,更是通过“女性友好”的品牌形象和活动设计给用户留下了最美的印象。未来,欧拉将持续为新时代女性赋能,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贴心的出行体验,带来更多惊喜。


买欧拉 到圣华

济宁圣华欧拉4S店欢迎到店品鉴

试驾:0537-2268999

地址:济宁高新区东外环与崇文大道交汇处东艺工业园内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16.9
其他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