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月14日宏光MINIEV 与您相约济州上城

2022-02-12 22:4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虎年第一份温暖,五菱新能源联动全国百城“为爱发电”开启情人节贴贴计划,给用户爱的“贴贴”,同时送出新年祝福;五菱新能源通过多种创意形式表达爱意,留下了许多“贴贴”瞬间。

2月14日,一场环节丰富且极具浪漫氛围的“寻爱济宁-宏光mini浪漫告白季”活动即将在济宁济州上城拉开序幕。

糖味甜品站、花束礼盒DIY

在2月14日宏光MINI浪漫告白季的活动现场,将为您呈现梦幻迷人的马卡龙冰淇淋搭配甜品,专属的恋爱系缤纷甜筒,在粉色雪糕车里收获甜蜜与冰凉,感受五菱带来的情人节甜蜜爱意。花束礼盒DIY,浪漫的情人节鲜花,花艺手作课堂,与心爱的她一起完成一份精心制作的花艺摆件。

幸运盒子给您一场浪漫惊喜

特邀嘉宾在签到处进行签到,活动期间,现场到来的女士有机会获得情人节的特别礼物,让来宾感受到活动布置满满的用心,现场设置幸运盒子套圈等互动游戏,来宾可参与现场互动,赢取专属奖品。现场还有微信照片打印机,给浪漫的情人节留下爱的证明。

“贴贴”心愿活动

“贴贴”除了是一种爱的象征,同时也是一种通过对车的装饰来表达爱意的潮创行为,宏光MINIEV与用户一起,在情人节扩展五菱新能源的潮创文化。

 

年轻人群的需求更加个性化,汽车成为他们自我表达的载体

上汽通用五菱GSEV整体销量:GSEV销量突破75万;宏光MINIEV蝉联16个月中国新能源销冠、五度登顶全球新能源销冠。在济宁,五菱新能源自上市以来销售突破近10000台,处于济宁新能源行业领先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80、90,甚至00后成为汽车消费主力,汽车对于人们的价值和意义也已发生改变。随着新能源汽车发展大潮的到来,以及年轻一代人群的独特用车需求,KiWi EV应运而生。它不仅是一款能够满足年轻人独特审美品味的“未来感摩登座驾”,更是他们无法拒绝的“时尚出行单品”。

五菱品牌作为一个拥有37年发展史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一直秉承“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宏光MINIEV的热销也助推国家双碳目标的稳步推进,五菱品牌致力成为中国新能源领导者、世界新能源普及者,此次情人节“寻爱济宁-宏光mini浪漫告白季”,给济宁人民献上一道丰盛的浪漫文化大餐。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8-7.2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