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六星级经销商-山东京泰沃尔沃

2022-05-11 22:53: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山东京泰沃尔沃4S店作为山东省内建筑面积最大的沃尔沃城市展厅,独具特色的北欧风格展厅,店内硬件设施符合沃尔沃汽车标准认证,团队成员均通过沃尔沃汽车系统的严格培训,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将北欧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带给广大客户朋友。

买沃尔沃,看过【山东京泰】再决定,作为沃尔沃车主,您身后是最专业的沃尔沃团队为您保驾护航!

沃尔沃(Volvo),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曾译为富豪。该品牌于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创建。

1999年,沃尔沃集团将旗下的沃尔沃轿车业务出售给美国汽车汽车公司。2010年,中国汽车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从他们手中购得沃尔沃轿车业务,并获得沃尔沃轿车品牌的拥有权。

2021年10月29日,沃尔沃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挂牌上市。

2021年11月15日,沃尔沃考虑在欧洲投建第三家工厂,将年产能提至120万辆以上。

沃尔沃集团于1994年在北京设立首个中国办事机构。集团旗下所有业务领域和服务部门都已进入中国,业务覆盖全国二十二个省市自治区,在华雇员人数约为六千人。中国成为继瑞典总部以外拥有集团旗下全部业务的“本土”市场。

沃尔沃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前十年战略布局,后十年蓬勃发展。中国市场已经跃居沃尔沃集团全球第三大独立市场,2011年净销售额达到240亿人民币,所占集团全球销售额比率达7.4%。沃尔沃集团在中国市场二十年的耕耘发展使得沃尔沃品牌已经深深根植于中国,积累了300多家经销合作伙伴,为创造最大化客户价值提供完善的全面解决方案。

根据集团整体发展策略,沃尔沃集团在中国自身良性发展的同时,联手旗下子品牌进行市场细分,深入贴近中国市场,以多品牌战略和不断的科技创新满足在华客户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

山东京泰沃尔沃4S店依托富豪集团雄厚的企业平台,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拥有丰厚行业经验的专业销售及服务团队。公司为省内第一个通过沃尔沃认证的VPS专属服务认证经销商,2018年获得沃尔沃售后六级经销商等荣誉。

【我们的优惠很大,不用看新闻报价,买沃尔沃,认准山东京泰, 沃尔沃全系优惠送豪礼!!来济南二环南路店 山东京泰沃尔沃团购周:400-152-6393!限时特惠!!劲享七重豪礼!】

【1】网络询价客户到店试驾赠送精美礼品一份,购车再送1000元油卡 /万元大礼包;
【2】旧车置换至高可享至高可享受15000元的置换补贴;
【3】尊享3年用车无忧。(免费保养,工时折扣及超长质保等等)
【4】所有订单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
【5】律师、三甲医院医生护士、大学教授、留学归国人员等精英人群均可享受额外专属大客户5000元购车福利;
【6】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送常规保养1次;
【7】限量3台特价车,总经理特批,先到先得
【记住网上不是底价,想要获取底价,点击:“询价”400-152-6393,您的专属销售顾问24小时为您服务!】
【地址】:济南市中区二环南路2988号(鲁能领秀城西邻)
山东京泰沃尔沃,服务好,价格优,比同城更优惠,超强低价等您来!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39-60.39
其他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