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商情>正文

AITO-问界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AITO授权用户中心落子济宁及山东13地市

2023-03-12 23:1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3月12日,济宁及山东13地市的AITO授权用户中心同时开业。随着授权用户中心的布局落子,AITO迈出山东区域战略布局重要一步,率先为当地新能源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智慧生态,持续为AITO车主智能出行保驾护航,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智慧开启,AITO同行,打造一次智慧和美学的碰撞

济宁AITO授权用户中心拥有经典时尚的现代环境和设计理念,共分为新车展示,客户洽谈,新车交付,售后维修,多功能区,客户休息区等区域。用户中心不仅提供AITO新能源全系车型的销售,更集展示、体验、交付、维修、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在为用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让大家感知到完整的智能出行新体验。

  

火爆来袭,AITO授权用户中心人潮涌动,盛况空前

山东14地市授权用户中心同时开业,人气十足,场面火爆。现场HUAWEI问界各系车型销量持续飙升,全省试驾人数近千人,达到历史新高。现场王先生告诉记者:“我早就已经配齐了华为“全家桶”,而这次选择“上车”,一方面是基于鸿蒙OS打造的车机用起来非常流畅,更重要的是增程式系统,因为我是山东人,天气冷的时候纯电车型的续航严重缩水,而增程式汽车完完全全解决了这个问题,选择HUAWEI问界系列没错!”

用户中心门专门设置场景体验区:各种试驾道具让用户轻松的感受到HUAWEI问界在陡坡及颠簸路况下的优异性能,在道路试驾过程中也体会到Harmony OS互联万物的生态优势。

刚刚试驾结束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我之前是开燃油车周末全家出游,在选择入手新能源汽车前也做了大量的对比工作,最终还是选择HUAWEI问界M7,在试驾过程中,除了大空间和零重力座椅之外,感受最深的就是HarmonyOS智能座舱系统,和华为手机进行融合,操作起来非常顺手,方便又智能”。

  
 

全省多店开业,AITO车主用户尊享多重权益,尽享服务持续升级。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蓬勃发展,AITO用户中心在山东的整体配套服务也日益健全。为了给车主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HUAWEI问界精心准备多项权益:到店可以免费充电一小时,不限汽车品牌和类别。而且针对HUAWEI问界车主推出“一日司机服务”,可享受免费接机和日常用车等。尤其是免费充电服务,为新能源市场的服务领域打开新的格局。到店的车主纷纷表示:“免费充电和一日司机服务,从根本上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也感受到了HUAWEI问界的贴心服务”!

AITO授权用户中心在山东全省积极布局,迅速驶入新能源市场快车道。届时会为大家带来更贴心的服务、更专业的保障,更智能的体验!和广大用户共同开启智能出行新时代!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问界M5
问界M5
指导价:25.98-31.98万元
1.5T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8-31.98
其他
1.5T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