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宁>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齐鲁车展专访风神天禧总经理于雪峰

2018-09-14 10:5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蕊

在2018齐鲁秋季车展上,凤凰汽车有幸对济宁天禧东风风神总经理于雪峰先生进行了专访,访问内容如下。

凤凰汽车:首先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本次齐鲁车展带来哪些新车型?

于总:这次齐鲁车展东风风神带来了六款主力车型,东风A9,中大型SUV:AX7,以及AX5,AX3,还有一款小型SUV: AX4,还有最火爆的新能源E70。

凤凰汽车: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AX7的预售情况吗?

于总:目前全新一代的AX7,已正式开始预售,我们率先推出了AI先锋型、AI领航型两个规格,预售价是12.38万起。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一代AX7有多项越级的全系标配,如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全彩液晶仪表、可声控开启的大尺寸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1.6T发动机和爱信三代6速变速箱等高端配置,这些在很多其他品牌车型上都是高配车型才有的配置。

凤凰汽车: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Windlink3.0系统,因为这一套系统,我们去风神内测的时候,我也试过,因为跟百度合作嘛,搜索逻辑还是做得挺不错的?

于总:Windlink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是东风风神联手博泰、百度等行业领军企业共同研发的,它具备极高硬件配置、无需下载APP即实现全功能应用的极简UI体验、可以极速听清并听懂复杂语言指令的AI语音、以及深度开放的极致应用生态等四大特色,通过这个系统可以连接多种线上服务平台,用户在车上就能享受到衣食住行、旅游、购物等等全场景享受。我们认为Windlink3.0系统应该是代表了目前国内汽车行业在车联网方面的顶尖水平。

凤凰汽车:坦白说,很多人买车,都会有一本用户手册,但是没多少人能看得完。那么换到车机系统,那么丰富,说明书未必写那么全,感觉会不会有一种情况,这个车机功能很强大,但是用户不知道怎么用?没有一个完整的说明书,或者功能演示,用户买回来了以后,未必能够自己去发现?有没有这样的问题。

于总:这个担心应该说在Windlink3.0系统上面很好的回应了,刚才提到了极简UI体验,就是我们的用户界面非常简洁,体验也非常简单,基本上可以做到一眼看透,一步到位,是不需要你去下载APP就可以实现全功能应用的。而且随着用户使用频率的提高,我们的车机系统会主动适应并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我们现在用手机一般都会下载几十个APP,可能有时候就找不到突然要用的APP。但在全新一代AX7上,只要用语音就可以唤醒车机,而且这套语音识别和语音背后的分析,都是基于百度云端的系统,可以动态的更新,最时髦的一些语言也能听懂,比如你跟他说“延禧攻略”,它都可以听懂并给你反馈,所以是非常人性化的体验。所以,我们有信心Windlink3.0系统可以回应这个顾虑,复杂的事情交给系统做,给用户的就是一个极简的体验。

凤凰汽车:有没有计划推出一些新能源的车型呢?

于总:新能源方面我们已经推出了东风风神E70,这是一款定位超级纯电动中级车的新能源产品,我们的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作为我们主销的新能源车型,E70目前在市场上还是得到了很多的反响,而且都是大批的订单源源不断地过来。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开发更长续航里程的新能源车型,后续将推向市场。

凤凰汽车:经销商从未来来看,您觉得除了目前已有的经营模式之外,还有哪些新的经营模式,可以来提高我们的盈利?

于总:其实盈利来说,可能就是这些因素:销量,薄利多销;客户的需求。现在有共享发展,给你一个APP,一个单位都可以用,给你一个钥匙,是一家人,也可以共用,给你一个共享APP,这个车可以共享出去,对大家用车方便,对道路压力有一定的解决,人工智能网联系统的发展是大的方向,包括从2G、3G、到4G,5G马上也到来。所以人工智能网联系统是一个新的方向。

凤凰汽车:感受于总今天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谢。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