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酷车>正文

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

2014年09月03日 07:3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5日-6日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览以“黄金年代”为主题,集合近百台传世经典老爷车,这些来自世界各地博物馆和收藏家的杰作对不同年代的文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本届车展将树立行业标杆,并搭建起老爷车文化沟通交流的全新平台。

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汽车文化并不算发达,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凤凰汽车、《中国汽车画报》以推广汽车文化为己任,于2014年初联合主办《汽车非常道》栏目。而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是《汽车非常道》栏目最大的线下活动,也是针对观众和车迷的一次大型文化交流。

本届老爷车展总共有来自10多个品牌的近百辆经典老爷车,其中一部分是直接从欧洲的博物馆中运来的。在大众展区你将会看到布加迪T-35、宾利S1、兰博基尼400GT这样的重量级车型。在凯迪拉克展区有飞机尾翼的帝威Coupe、凯迪拉克1915、凯迪拉克弗利特伍德1993等车型。

在超过8000平米的草坪上,你还将看到劳斯莱斯海洋之心、保时捷964、法拉利348、法拉利308、、雪铁龙Cx25 prestige、林肯大陆卡地亚限量版、红旗CA770、上海760A、和众多例如甲壳虫MINI等跨越多个年代的经典车。

第一天(9月5日)为专业日,来自地方政府的领导和车企高层将为本次车展揭幕,随后首届中国汽车文化高峰论坛将在专业日举行,届时几十位来自汽车文化、老爷车、车企高管层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将对当前中国汽车文化的发展进行一次深入的对话。晚宴我们将在露天的草坪上进行,因为那里不但有啤酒、香肠、房车、帐篷还有知名摇滚乐队的演奏,这将是一个车迷的狂欢夜。

第二天(9月6日)我们将全面对公众开放,开园时间为10:00-18:00,估计全天将会有超过5000人前来参观,当天的老爷车评选将是最大的看点,每一辆价值连城的老爷车都将开上舞台,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打分,经过各项评分综合之后才能评出最终大奖。评选的同时北京交通广播的《汽车天下》栏目将实时直播,期间还会有嘉宾参与点评,观众也可以在直播间前面与主持人互动。现场还有很多微信活动包括最复古着装评选(评选车迷的最佳复古着装)、为老爷车“添彩”(用手指沾满颜料为画板上的老爷车着色)等等。

如果天气不坏,阳光洒在铺满老爷车的草地上,那一定会是一个难忘的周末。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美国圆石滩的氛围,快来加入我们吧。

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

时间:9月5日-6日 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

主办:北京交通广播《汽车天下》 凤凰汽车 中国汽车画报

承办:老车会 北京房车博览中心

地址:北京房山区长阳大宁山庄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房车世界

联系人:刘先生 186113521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