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复苏的功臣 1961年依赛塔300 Pickup(/16)

2012-12-24 17: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二战结束,没有渡过危机年代的宝马公司主打产品是豪华车501、502、503和507,这些V8发动机的大排量轿车和运动型跑车对于当时经济困难的市场来说,销售情况很差,企业几乎难以维持。一辆低成本高利润的汽车产品才是拯救企业的王牌,此时意大利Iso公司的小车进入了宝马公司的视线。这辆车早在40年代末就被设计出来,它非常独特而实用,鸡蛋般的外形,车门竟然从车头部位打开。由于有巧妙的机械装置,在打开车门时,方向盘随着前盖一起转到旁边给驾驶员让路。一直到今天,世界上还没有另外任何一辆车有如此异想天开的设计。

关键词: BMW 依赛塔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