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四维图新发布车载互联网解决方案趣驾

2014-09-30 00:1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腾讯公司召开了车联网产品发布会,双方共同推出了车载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趣驾WeDrive,这是业界首次具备全方位优质互联网服务和云端跨屏同步能力的整体车载解决方案。

趣驾WeDrive首次将腾讯优质的互联网内容实现在车机上,将用户的完美体验延续到驾车场景中。趣驾WeDrive整合了腾讯车载QQ、QQ音乐、腾讯新闻、大众点评、自选股、腾讯看比赛和四维图新趣驾导航、趣驾T服务等资源,首次提供微信联车公众账号WeCar,车主只要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微信联车公众账号之后,即可轻松实现车况查询(里程、油耗、胎压等)、远程控制(开关车门、开关车灯、打开空调等)、send to car(远程发送POI位置信息到车,车辆自动导航)等功能。

WeDrive中具备趣驾导航和趣驾T服务。趣驾导航可支持语音识别、手势识别,以更自然的交互界面和操控方式快速查询和翻页。趣驾导航还提供真三维和360度腾讯街景地图,完美提升了车主的驾驶体验。趣驾T服务可以为车主提供含港澳台在内的停车场和加油站动态深度信息以及4S店维修保养、违章限行等详细信息。

四维图新可以根据车厂不同的定制化需求打造专有的WeDrive解决方案,以便在更多的车型上服务更多的出行者。目前已经在有车厂进行合作中。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