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兰州>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风光580给你7年/15万公里的超级陪伴

2018-12-13 09:0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雪

【凤凰网汽车兰州讯·原创】2018年即将结束,回顾过去的一整年定下的小目标,立下的Flag,是否已悉数完成?买车的愿望是否已经实现?如果还在犹豫不决,年底购车季,是绝佳的入手时机,改款增配加购车福利,厂商都在牟足劲儿拼销量。如果想要购买一辆省心省钱、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的SUV,仅售8.99万,全新升级而来的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以下简称风光580)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今年升级之后,风光580 1.5T 手动豪华型包括内饰、配置等进行了全面升级,还搭载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但其售价却依旧保持原价,可谓加配不加价。此外,东风风光在年底购车季还以厂家补贴购置税的方式,推出了风光580全系减免购置税的补贴政策,最高可享10000元。

\

质保:超级陪伴行业领先

众所周知,兰州地处大西北,地貌环境复杂,在用车过程中复杂的路况对车辆损耗很大。因此,在购买车辆时,质保也是一个大家关注的重点。在质保方面,豪不夸张的说,风光580可以说是行业领先。风光580在业内首创了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的质保服务,并且承诺保修的零部件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燃油系统、散热系统、电器、车身、内饰等。该项质保相对比国标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及其他品牌推出的四年或10万公里质保,足以看出东风风光的诚意,也更能满足兰州用户的需求。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不仅彰显着东风风光对其产品的信心,更是为用户后续用车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也节省了更多的用车成本,可以让用户省心省钱毫无后顾之忧的用车。

\

不仅如此,风光580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在零部件采购方面,东风风光与博世、天合、德尔福、延锋江森等国际一流供应商开展了全面合作,同时提高制造水准,为风光580产品品质提供坚实后盾。

外观:时尚气派有范儿

在外观设计方面,风光580很容易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整车造型设计十分大气,车身采用流畅饱满的线条,勾勒出圆润、气派的车身。前脸搭载经典的贯穿式格栅与细长而上扬的前大灯相连,散发出一种睥睨天下的霸气感。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体验。厚重的车尾设计,与精致的前脸相呼应,更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动感和时尚感。风光580的外观设计在中国品牌中可以说是原创度很高,这样一台高颜值的SUV开出去也是十分有面子。

\

内饰:全面升级科技感十足

经过今年下半年的升级,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在内饰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大部分区域采用搪塑软包材质,显得非常精致。T型中控台加入了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的点缀,视觉与触觉都很不错。搭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无论是舒适高档的材质,时尚的设计,还是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的搭载,都远远超出了一辆8万级SUV应有的内饰,风光580对用户的诚意可以说是随处可见。

\

空间:够大够有面儿

在空间方面,风光580凭借长为4680mm,宽为1845mm,高为1715mm,轴距则达到了2780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

与其他同级品牌SUV不同的是,风光580采用2+3+2的5座/7座可灵活变换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的靠背支持一定的角度调节,座椅也可以前后移动,可根据需要保证第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而且后排座椅设有独立出风口,这就保证后排乘客在长时间乘坐下也不会觉得不舒服。在二胎政策促使下,许多家庭用户随着家庭人口增多,对车辆大空间多座椅的需求也就更大了。而风光580完全可以满足3-7口之家的用车需求,想想节假日,开着这样一辆气派的SUV,带着全家人出游或走亲访友也是面儿十足。

\

此外,风光580的第二、第三排座椅均可放到,形成一个平整的空间,不要说日常用车物品的放置了,即使是偶尔搬个家,许多小件家电、家具都可以轻轻松松放得下。

\

配置:安全时尚更智能

在配置方面,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不仅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实用功能,而且还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丰富的安全配置,极大程度的保证了驾驶人员的安全,即使是在冬天多下雪的兰州,也可以安安全全的放心出行了。

此外,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还搭载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包含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生活服务三大类40多项功能。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可使用语音控制进行导航、拨打电话、播放音乐、开关空调等功能,还可以通过语音实现天气、股票信息、航班/火车票、限号等实时查询。在长途驾车过程中,驾驶员还可以与软萌可爱的小风开启打趣闲聊模式,通过有效的人机互动,长途驾驶的疲劳也不翼而飞了。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端实现远程定位车辆、远程寻车以及远程鸣笛等功能,即便是在车辆众多的停车场,用户也可以轻松找到自己的车子。

动力:省耗又舒适易控

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20N·m。与此匹配的是6档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还是非常经济、省油耗,动力也完全可以应对大西北多种复杂的路况,6档手动也具有很好的操控性,可以带给驾驶者舒适的驾控体验。

\

总结: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仅需8.99万元便可轻松享有,无论是高颜值的外观设计,还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丝毫不会逊色诸多合资SUV。再加上智能以及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的加持,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升级版可以说是一辆非常值得购买的智能SUV。现在还有年底超值全系减免购置税的补贴政策,综合实力强,省心省钱,能够给你7年/15万公里超级陪伴的风光580,绝对是人生第一辆车的绝佳之选。

兰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