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丽江>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惠满足家用四款热门车型购买推荐

2016-11-16 14:3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zy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可以的话家用车首选B级车,以前可选车型比较少,价格也比较高,所以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现在各品牌推出很多新车型,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都纷纷推出了外观时尚,而且在实用性上也相当不错的B级车。今天小编就为到家推荐四款经济实惠的B级车。

吉利博瑞

官方指导售价:11.68-22.68万

现在自主品牌与前些年相比已迅速发展壮大,其中吉利品牌就是一个例子,吉利博瑞于2015年4月份上市,其漂亮的外观使其拥有了最美中国车的称号,短短一年,该车的销量已经遥遥领先同级别自主车型。

吉利博瑞外观非常讨巧,如果你不去关注它的LOGO,你很难想象它是一款吉利这位自主品牌所研发生产的车型。成熟的外观,以及B级车极具优势的外观尺寸,还有想象具有吸引力的售价,吉利博瑞绝对算得上自主中级车的一匹强劲黑马。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驾驶位气囊、副驾驶位气囊、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刹车防抱死系统(ABS)、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制动力分配(EBD/EBV/CBC)、刹车辅助(EBA/BAS/BA)、定速巡航(CCS)、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身份识别、遥控钥匙、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

同时还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座椅外面材质、真皮方向盘外装饰、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功能、自动空调、自动头灯。

博瑞共有三种排量选择:2.4L自然吸、1.8L涡轮增压、3.5LV6自然吸气。其中主打的的1.8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1500-4500rpm。主攻海外市场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26牛·米/4700rpm。

吉利全系团购正在火热招募中,快来报名吧!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831/166.shtml

丽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丽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