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丽江>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惠满足家用四款热门车型购买推荐

2016-11-16 14:36: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zy

1

经济实惠四车型推荐(1)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可以的话家用车首选B级车,以前可选车型比较少,价格也比较高,所以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现在各品牌推出很多新车型,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都纷纷推出了外观时尚,而且在实用性上也相当不错的B级车。今天小编就为到家推荐四款经济实惠的B级车。

吉利博瑞

官方指导售价:11.68-22.68万

现在自主品牌与前些年相比已迅速发展壮大,其中吉利品牌就是一个例子,吉利博瑞于2015年4月份上市,其漂亮的外观使其拥有了最美中国车的称号,短短一年,该车的销量已经遥遥领先同级别自主车型。

吉利博瑞外观非常讨巧,如果你不去关注它的LOGO,你很难想象它是一款吉利这位自主品牌所研发生产的车型。成熟的外观,以及B级车极具优势的外观尺寸,还有想象具有吸引力的售价,吉利博瑞绝对算得上自主中级车的一匹强劲黑马。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驾驶位气囊、副驾驶位气囊、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刹车防抱死系统(ABS)、驱动防滑系统(ASR)、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制动力分配(EBD/EBV/CBC)、刹车辅助(EBA/BAS/BA)、定速巡航(CCS)、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雷达、电子防盗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身份识别、遥控钥匙、大灯高度调节、前雾灯、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

同时还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感应雨刷、日间行车灯、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座椅外面材质、真皮方向盘外装饰、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功能、自动空调、自动头灯。

博瑞共有三种排量选择:2.4L自然吸、1.8L涡轮增压、3.5LV6自然吸气。其中主打的的1.8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1500-4500rpm。主攻海外市场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26牛·米/4700rpm。

吉利全系团购正在火热招募中,快来报名吧!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831/166.shtml

2

经济实惠四车型推荐(2)

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售价:10.99-15.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英朗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展翼式HID大灯,高配的氙气大灯增加防雾涂层。不仅如此,新车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装有LED尾灯,除了进取型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后驻车雷达。

内饰方面,全新英朗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内饰做工比较精细,黑色内饰搭配金属饰条营造出动感的氛围。中控台功能区分清晰,容易上手。仪表盘整体采用冰蓝色的效果,彩色液晶屏显示内容丰富。

配置方面,新款英朗18T双离合豪华型搭载了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兼容百度CarLife的车载系统,支持Android和iphon双平台,可通过USB或WIFI链接手机。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4G LET WiFi)为用户提供包括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全音控免提电话、手机应用等21项服务。

安全配置方面,使用BFI一体化车身结构,满足C-NCAP碰撞安全测试五星标准。车身高强度钢板使用率超过65%,在满足整车强度要求的同时,大幅降低整车重量。采用热成型高强钢的A,B柱和门防撞梁组成乘员舱,通过焊接形成稳定的环形结构。高强度封闭截面铝材制造的前防撞梁和采用DP1000高强度冷轧双相钢打造的后防撞梁,可提供完善的碰撞防护。

动力方面,新款英朗18T双离合豪华型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带运动模式的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全系团购正在火热招募中,快来报名吧!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301/146.shtml

3

经济实惠四车型推荐(3)

比亚迪思锐

官方指导售价:9.59-14.29万元

在不少普通消费者看来,自主品牌轿车往往定低价、走低端路线,因此对它们的期待很实际,能满足日常代步需要即可。但随着自主品牌日趋成熟,这种意识开始被打破,不少自主品牌也开始致力于塑造精致化、高端化的品牌形象,这其中就包括比亚迪。

比亚迪思锐在外部设计上符合它的中级车称谓,车身大气协调,而且不乏时尚元素。相比当初F3的“拿来主义”,思锐更多的采用了自主设计,我想其在造型上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很多消费者正是看重了思锐的造型,大气稳重的设计就算拿来当做公务用车也不会跌面子。

内饰方面,比亚迪思锐将更多精力放在了高科技配置方面,中控台上尺寸达到10.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以及全液晶显示的仪表设计,电动调节方向盘以及电子刹车等配置,不仅体现科技感,实用信息也十分丰富。同级罕见的夜视系统,也让人对思锐的高配置感到震撼。

配置方面是思锐的一大亮点,其中全系车型标配了12.1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无钥匙进入、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中控台10.2寸液晶屏、GPS语音导航、数字电视、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6探头前后倒车雷达。而自动挡车型标配了CSS定速巡航系统。

比亚迪思锐全系搭载速锐身上那台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上,手动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车型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比亚迪全系团购正在火热招募中,快来报名吧!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501/143.shtml

4

经济实惠四车型推荐(4)

福特福睿斯

官方指导售价:9.68-11.98万元

长久以来,长安福特福克斯凭借其不错的运动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但偏向运动的定位也注定会流失一些更偏好家用的消费者,如今,长安福特推出了福睿斯,这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在起名上与福克斯仅一字之差,意在与其形成搭配,主攻家用市场。

外观方面,福睿斯继承了福特家族的主流设计,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辨识度非常高。侧身腰线总体上扬,配合2687mm的大轴距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则显得比较沉稳,细长的分体式尾灯十分内秀,而总体较高的车尾以及带有隐藏式尾翼的后备箱盖还是透出了福特骨子里的运动造型。

 内饰采用分层式的布局,颜色搭配方面则采用了更适合家庭用户的上深下浅搭配,配以镀铬装饰,用以营造较为温馨的氛围。而用料上,福睿斯的中控上方辅以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配以双缝线提升档次。

动力方面,福睿斯并不是一款主打动力和运动的产品,其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13马力,最大扭矩也只有142Nm。从数据上看该发动机的表现并不抢眼,也就是主流水平而已,但与之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是颇具亮点的,6个挡位可以更好地照顾动力与油耗的表现。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则是标准的家用轿车配置,舒适性表现能够令人满意。

福特全系团购正在火热招募中,快来报名吧!http://auto.ifeng.com/kunming/tuangou/2016/0822/160.shtml

丽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丽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