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第四代胜达 见证科技之光

2019-05-14 14:38: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入国力北京现代店的展厅映入眼帘的就是这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第一反应就是大大大!!!但是它并不粗糙,相反它非常精致。在很多细节方面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工程师真的用心的造这款车。


毫无疑问,第四代胜达有一张让人过目不忘的前脸,作为换代车型,它完全摒弃了现款胜达的设计风格。整车线条变得更加大胆,设计语言趋于年轻化。


相信未来在路上,这个六边形网格中网的辨识度会非常高。设计师还在上面设计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降左右两侧的“眯眯眼”日光灯相连接,很有设计感。


车尾部线条设计的更有层次感,尾灯的样式设计的很大胆很有个性。


相对于外观设计,新车的内饰风格显得收敛了很多,没有浮夸得线条修饰,各功能区划分得一目了然。当然10.25英寸的触摸屏也非常惹眼。


不得不说第四代胜达配备了指纹识别联动无需钥匙,轻松解锁。真的是科技感十足,而且在同级别车里是唯一拥有指纹锁的,是不是逼格满满。


后排通风口下还有一个可移动的杯架,可以看出设计师很人性化的设计。同时配备2个12V的充电端口。


指纹点火按钮设计的很小巧,中控按钮设计的趣味性,黑白经典配色让人印象深刻。


空间方面真的无可挑剔,腿部空间2拳,头部空间1拳。坐在第二排真的舒适感很强(模特身高180cm)。



美中不足的是第三排空间和第二排空间比起来就显得有些不足了,但是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这个空间是够用的,如果你家全是1米8的大个子的话,当我没说过前面的话。


第三排放倒后那可就是另一种情况了,后备箱空间大到简直夸张,感觉什么没有东西不都能装进去。全家出游也不怕行李多。


细节方面设计师为了增加空间巧妙的将手套箱上面镂空,为副驾增加储物空间。真真切切为整车人的空间考虑,真的很用心。

总结,胜达四代真的是一款很有诚意的车。非常优秀的家庭用车,在所有的竞争对手中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