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脱胎换骨 年轻化取向的一代凯美瑞

2019-05-21 19:50: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的凯美瑞在外观设计上真的是很俘获人心,车头继承了年轻化的打造风格,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中网也是采用了蜂窝式的设计,两侧的车大灯采用了LED的光源,并且做过透镜处理,整个照明的效果是非常好。


车身的侧面来看,修长的腰线展现了十足的运动范儿,在尺寸方面上,这款车长4885毫米,宽1846毫米,高1459毫米,轴距达到了2828毫米。内部的空间非常的宽阔,而且坐5个成年人是没什么问题的。车尾的打造上很漂亮的,而且尾灯也是与前大灯采用了相同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精致,尾部还有一个熏黑处理过的饰板,为整个尾部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双边双出的尾排口极大的提升了整个车的运动性能。



在内饰方面上,这款车内部打造非常的明亮,中控台上的线条很漂亮,并且采用了独特的外形的设计,在中控台上还有木纹饰板进行点缀,所以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华丽,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的是镂空式的设计,上面有许多的功能按键。


在内饰配置方面上,这款车型匹配了10个安全气囊,有主副驾驶气囊、前后排的侧气囊、头部气囊和膝部气囊。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匹配了胎压检测功能、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全景天窗,为了满足大家对于智能化的需求,这款车还匹配了像Carlife、车联网、导航等多媒体智能系统。


座椅的造型挺好看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也很不错,而且配置十分齐全。



后排空调出风口和两个12V充电端口。


凯美瑞的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一家人出去旅游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


后备厢空间也十分宽敞,开口大内部平整,日常使用或者是一家人远途出行的行李物品都能放下。


它搭载2.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还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02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变速箱, 最高车速为180km/h,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而且只喝92号的油,对于一台中型车来说,有这样的数据表现非常不错了,加速有多快已经不重要了,好开省油舒适才是它存在的意义,毕竟它定位于家用车,能让一家人舒舒服服的抵达目的地就足够了。


详情请联系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永胜象湖

经销商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三店西路319号

经销商电话:400-830-5614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