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传祺“5先生”祺迹江西之旅收官

2018-12-30 21:19: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传祺全新GS5江西区域媒体深度试驾会已于2018年12月26日盛大开启,活动分为南、北双线进发——北览赣鄱山水文韵、南寻红色故土家园。今天广汽传祺GS5北线队伍,与南线同仁们最终会师南昌国体中心,并见证了一场浩大的广汽传祺千人交车仪式。

经过为期三天的深度试驾体验,广汽传祺GS5这部车也是陪伴我欣赏了赣鄱山水文韵,欣赏大自然馈赠的美景。

在2018巴黎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全新GS5的新车,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广汽传祺将它带到了国际性的舞台,让全世界自主品牌的风采,可见它的信心。

全新GS5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饱满圆润,粗线条镀铬中网搭配隆起的前机箱盖营造出高大威猛的视觉效果。头灯组采用锐利的外形设计,内部集成了3颗LED光源,光源周围还包裹了镀铬装饰,凸显档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风格更加简约时尚,中控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中间配有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通过浅色皮质配色、中控木纹装饰、钢琴烤漆等不同材质间搭配,让内饰整体更加素雅很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液晶仪表盘等、LED雾灯、全景天窗、自动启停、坡道辅助、驻车雷达、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4A15M1以及4A15J1的两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代号为4A15M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代号为4A15J1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4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器和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曾经传祺品牌的首款SUV,GS5曾帮助传祺品牌实现了在SUV领域的从无到有。其地位毋庸置疑。如今,全新GS5拥有了时尚的外观设计、更具档次感的内饰,以及实用的配置,其产品力与初代车型相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同1段旅程,探索每1个祺迹!

同1个选择,证实每1分实力!

“5先生”祺迹江西之旅在百位江西全新GS5准车主的见证下圆满收官!

传祺GS5,将与每一位车主,开启追寻伟大的新征程!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