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传祺全新GS5江西千人交车仪式举行

2018-12-30 21:23: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8年12月28日,“5先生,祺迹江西之旅”——广汽传祺全新GS5江西区域千人交车仪式在南昌隆重举行。广汽传祺、广汽传祺南昌地区经销商的相关领导、全省主流媒体记者齐聚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南北双线祺迹之旅,2000公里考验力证GS5强大实力

据悉,此次千人交车仪式,是“5先生,祺迹江西之旅”系列活动的收关盛典,在12月26月-28日,广汽传祺江西区域全省11城14家经销商联动,邀请了20家江西省内主流原创媒体,分为南北双线,分别沿人文赣鄱祺迹和红色记忆祺迹两条线路,对江西省内的著名景点、名山大川进行了车队深度自驾探访活动。

而在此过程中,面对高速、国道、山路、非铺装路面以及雨雪、大雾等多种路况、以及3天近2000公里的严苛考验,全新GS5以0事故、0状况、燃油经济性绝佳的出色表现完成了这一考验,参与活动的媒体代表,纷纷对这一产品的驾乘感受和综合实力予以积极的评价。

盛大交车仪式,与全省购车者相约追寻伟大

交车仪式现场,数十台广汽传祺全新GS5整齐列队,迎接全省首批购车者的到来。继11月底全新GS5在江西地区正式上市之后,全新GS5凭借优越的产品力,在全省范围内掀起购车热潮,此次交车地点选择在英雄城南昌的国际体育中心,可谓别有用意,这里既是英雄城南昌开辟九龙湖片区向大都市迈进的发展桥头堡,更是见证了无数体育健儿奋力拼搏赛场显英豪的荣耀殿堂。广汽传祺为江西区域首批车主准备的,不仅仅是一场交车仪式,更是一场对这批客户所代表的卓越奋进人群的致敬。相信在未来,在传祺GS5的相伴下,所有GS5的车主一定能追寻事业上、家庭上、梦想上更多更远的伟大境界!

新十年开山之作,以驾享先锋之名闪耀江西地标

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的首款产品,全新GS5在传祺谱系中有着承上启下的特殊意义。它不仅是对经典的致敬同时也代表着传祺未来的发展方向,产品实力与自身价值全面提升的它将对SUV市场格局带来强烈冲击。

【霸气外观,大开大合,闪耀英雄城南昌】

全新传祺GS5首先在造型上实现了家族设计理念的升华。它围绕气场、气质、气韵、气度四个维度进行设计。前格栅采用传祺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灵动的腰线则运用东方美学打造,优雅自然。车尾190颗LED尾灯在体现科技感的同时,更拥有威严的气度。这也让全新GS5整体质感十足,尽显豪华气息。

【澎湃动力,利刃开峰,闪耀仙境龙虎山】

新车不仅造型引领潮流,性能也先人一步。全新传祺GS5搭载全新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最新一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器。

【无界空间,奢享舒适,闪耀温泉明月山】

在座舱设计上,全新传祺GS5强调宽奢舒享。4695毫米的车身长度和2710毫米的轴距带来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而全新GS5搭载的天窗也别出心裁,可开启长度达612毫米,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于全景天窗开启幅度小的疑虑。

【极致做工,匠心品质,闪耀瓷都景德镇】

此外,全新GS5的内饰做工力求精益求精,质感卓越,高档TPO软质包覆区域面积达80%以上。智能科技方面,极简主义的高科技轻薄10.1寸中控大屏,潮范儿十足。嵌在其中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集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四项功能于一身,让出行更加智能便捷。

【大国品牌,突破决心,闪耀圣地井冈山】

实现进阶的全新传祺GS5,将以对全新潮流与出行价值的诠释,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享体验。同时,对于市场而言,在增量市场转为存量市场的争夺战中,全新传祺GS5也将担当起自主品牌反攻的重要角色,成为中国品牌高端突破的又一实力产品。

详询广汽传祺南昌地区经销商:

广汽传祺南昌星驰店

0791-8368 8989

4S店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恒望汽车城新兴西大道169号

广汽传祺南昌祺星店

0791-8221 6000

4S店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高新南大道618号

广汽传祺南昌汇银店

0791-8811 5600

4S店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科技大道799号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