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宝马3系

2019-04-25 17:42: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转载急速拍档

外观内饰

虽然连通的中网设计争议很大,有部分朋友吐槽觉得像起亚的虎啸式中网,M包围的线条相比起老款的要复杂了很多,很多人觉得宝马不应该这么花俏,但是我觉得新的设计会符合更多人的审美。

而且它整个线条比起上一代的要更圆润一些,所以那种肌肉感要比原来的F30 F35要强很多。

它外观上最大的一个改进是把长轴的标识小尾巴去掉了,虽然还是可以从后窗的长度和角度去分辨它到底是不是一个长轴距的车型,但不会像以前那么明显。毕竟很多三系车主不希望别人知道自己买的是长轴。

座椅

全新一代三系舒适度有明显提升,上一代的长轴版后排有种空旷空虚感,好像是强行加了巨大的腿部空间,这次体验的长轴版在后排腿部空间上虽然没有感觉到明显的提升。

但后排座椅填充的饱满程度和柔软程度值得夸奖,头枕也变成很饱满很柔软的款式,还自带弧度,可以完美贴合头型,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都能更好的嵌入座椅,它的座椅应该算是这个级别里面无出其右的水平。

配置

上一代宝马三系最低配的三系叫320,在初期还有316、318,听起来有点小气,而全新一代3系最入门的车型就是325了。

而且一百多匹的325已经配备了双边单出,有方形装饰口的排气管,M运动套件和豪华套件也比起以前更豪华更好看,中国消费者想要的东西,宝马都想的非常周到。

G20标轴三系

说到底大家想买一台运动型的轿车,其实更多是希望它看着运动,到底是不是真运动呢,大部分人我相信是真的没什么所谓。

而且从它引进的版本也可以参透一些端倪:上海车展上宝马只展出了325,我们并没有看到330的车型。看来高功率的版本是否上市,还得由市场需求来决定了,毕竟330,340拥护者确实不少,但最终给320买单的人才是最多的。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