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店内实拍 优雅外形精致内饰

2016-07-07 16:18:46
来源: 作者:Elaine

荣威RX5一直是许多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全新的律动外观夺人眼球,加上融入了互联网科技的内饰氛围,让它在全面性的展现可圈可点。本次我们实拍的车型是白车,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了区别于传统动力车型,白车被命名为RX5。

荣威RX5搭载了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的顶配车型和2.0T两款车型都搭载了10.4英寸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其他车型为8英寸inkalink多媒体系统。

外观配置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发时,荣威RX5的外观就吸引了众多人群的关注,源于“律动设计”的造型,在细节之处“见棱见角”,中网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覆盖了保险杠整个上方,与大灯融合的相当到位。

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出厂时只有在顶配车型2.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上装备,好在1.5T车型的旗舰版以上都可以选择,建议灯光控的朋友不要错过,因为我认为这款大灯是车头的精髓所在。

侧面造型用了很多平直的线条,腰线的部分又很有力量感,从车头延伸至尾灯,整体让人感觉不但具有层次而且也很利索。车轮方面除了全系最低配车型是16寸轮圈,其他几款车型配备的是17寸的轮毂,而三款互联网版本为独有的18寸轮毂配米其林浩悦轮胎。

尾部的造型是我个人最喜欢的部分,小提琴型的尾灯中间的整条镀铬装饰直接贯穿整个车尾,视觉效果上先的更宽,与下方的多条横向线条结合起来也更精神了。而电动开启的后备箱门只有在2.0T两款车型上有所配备。

内饰配置

中控内部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数它有一个超大尺寸的中控多媒体系统,加上液晶的仪表盘,这两样加起来特别的有科技感,内部的功能模块也相当丰富,除了有传统的导航、蓝牙等功能,还支持远程车辆控制、一键拍摄分享和4G通信的智能系统,当然这块10.4寸的屏幕是互联网版的专属了,但其他车型的7英寸屏幕在日常使用中也足以满足需求了。

全景天窗的面积足够大,并且前段开启的范围也很大,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配置只有在三款互联网版上才可以看到,着实有点遗憾。

在内饰配置部分互联网版与普通版不同的地方还有一些小的细节之处,例如车内氛围灯、12V电源3个(普通版为2个)、USB接口2个(普通版1个)、扬声器音响系统8个(普通版6个),总归来说相差还是挺大的。

在后排座椅中,靠背的角度范围可以多级调整,4/6比例放倒后可以形成几乎是纯平的空间,并且还有一块盖帘延长遮盖,也不用担心零碎的物品到处跑。全系标配的后排出风口这点还是比较厚道的。

动力配置

荣威RX5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 Kw,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数据参数为最大功率162 Kw,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支持智能启停系统。

感谢江苏华海荣达荣威4S店提供实拍车辆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中国汽车4S园(众彩物流对面)

电话:025-52708922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