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当道!南京到店实拍奔驰GLA220

2019-03-22 17: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南京站 到店实拍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奔驰GLA一定是不能忽视的一款车,看到TA我就确定这是一款有个性的车,跨界的风格、年轻又有活力,给人一种英俊小生的感觉。精致动感的车身、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满足了我对于代步工具的需求。一起来看下吧。

车型提供:江苏中驰奔驰专营店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滨江路18号(南京国际汽车商易区内)

销售热线:025-8565 0000

售后热线:025-5265 9999

先来看看配置有哪些变化: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GLA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

首先,GLA 200动感型/GLA 200时尚型/GLA 220 4MATIC运动型均增配了皮饰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照明和视觉组件,后者包含单色氛围灯、更多照明设施、自动雨刷、雨天自动关闭天窗等功能;在此基础上,GLA 200动感型增加了智能手机互联组件

GLA 200时尚型增加了黑色18英寸轮圈AMG外观套件

GLA 220 4MATIC运动型和GLA 260 4MATIC运动型则取消了Mercedes me互联功能

刀锋式双翼散热格栅采用了精致的镂空设计,与凸显越野性能的全新前保险杠融合得更自然。

全LED大灯取代了之前的双氙气大灯,不仅照明效果更出色,能耗也有所降低。转向灯及日间行车灯均采用多功能光缆技术,进一步升级的灯光性能,令夜间行车更为安全。

全新造型的19英寸轻质铝合金轮毂带来更高辨识度。后保险杠带有金属下护板,还整合了方形两侧排气管,赋予了新GLA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设计的尾灯是车尾改变的重点,全系标配采用带多级调节功能的全LED尾灯组,制动灯亮度可根据光线条件而自动调整,既保证了可靠的警示效果,后方车辆也不会因为尾灯太刺眼而造成干扰;既保证了安全,也让周围车辆的司机们不由得对新GLA也或多或少产生一些好感。

新GLA的内饰同样有所升级,出色的选材及精致的做工营造出应有的豪华感。车内如车门饰板上的电动座椅调节开关等新增的多处镀铬旋钮、全新黑色矩阵及哑光黑色岑木饰板则更加凸显了内饰质感。

中控台位置悬浮式显示屏担任了重要的交互任务,显示效果很不错。屏幕不支持触控,因此操控需要用到旋钮,也是比较好上手。

动力方面,2019款GLA 200车型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GLA 220/260车型分别搭载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和21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