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6.22、23南京奥体车展:15—20万SUV推荐

2019-06-11 11: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6月22—23日,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广场,由105.8南京音乐广播、网上车市、凤凰网汽车联合举办南京奥体瑞车展!报名送门票,车展现场购车,主办方即送500-1000加油卡+30000元现金红包大抽奖+18690元装潢大礼包(全车膜、车身镀晶、车载吸尘器、车载加湿器等)+7200云南双人游,到场就送时尚小米背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15—20万价位基本覆盖合资紧凑型、自主中大型SUV的价格区间。本期我们选定了本田CR-V吉利星越大众途岳丰田C-HR四款有代表性的SUV车型,希望能够给您选车带来一些参考。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发动机:1.5T/2.0L 变速箱:手动/无极变速箱

统计显示,今年3月份本田汽车在中国市场终端销量为122744辆,同比增长25.8%;1月至3月本田汽车在中国市场终端累计销量为335134辆,同比增长11.4%。

本田CR-V可以说是东本一款重要车型之一,好开、平顺、空间不错是CR-V的最直观感受。本田CVT的调教很不错,没有顿挫感。座椅舒服,比较适合家用。四驱版车型可能后排会有一些凸起,空调制冷和制热都很不错。油耗方面,城市道理通常可以做到8-9个油,高速行驶应该可以到7-8油左右,比较实惠。据笔者了解到的信息,东风本田CR-V目前优惠幅度在1万元左右。

吉利星越

指导价:16.58—22.38万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双离合/手自一体

吉利星越上市之前就是话题度极高的一款轿跑SUV车型,基于和沃尔沃相同的CMA架构打造,并配备弹射模式、可变进气格栅、适时四驱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及运动版两种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更是提供了燃油版、MHEV、PHEV多种版本车型。

而在配置方面却更加越级,星越提供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LED大灯、全景影像、全景天长、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等应有尽有,性价比可谓不俗。

大众途岳

指导价:16.58—22.38万

发动机:1.4T/2.0T 变速箱:双离合

途岳是上汽大众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途岳为消费者提供了1.4T及2.0T两款动力选择,共计6款车型。目前经销商处优惠在5千左右。

笔者对于上汽大众SUV的认知应该要从老途观开始。看到新途途,我觉得其不仅仅是途观丝绸之路的继任者。途观L加长之后变身成为中型SUV,因此从产品力上来说,途岳成为了途观的最佳替代者,可TA又比途观(丝绸之路版)要强上不止一个等级。目前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吉利、长城哈弗这样的自主品牌更是成长了起来。我们依旧相信,好的产品仍然是打动消费者的核心竞争力。

丰田CH-R

指导价:14.18—17.88万

发动机:2.0L 变速箱:CVT无极变速箱

广汽丰田C-HR是近一个阶段以来,关注度颇高的一款小型跨界SUV。C-HR新车全系共计8款车型。作为TNGA架构下极具个性的产物下,C-HR进入中国市场的时机,恰恰在SUV同质化、小型SUV增速放缓的今年。丰田对自己的这款车型有着极高的产品自信。换个角度这样说,TNGA是丰田自我革新的产物,那么C-HR,就是丰田品牌走向年轻化的排头兵。

丰田C-HR注定不是一款走量的车型,目前经销商处优惠在五千左右。C-HR和自家的雷凌凯美瑞都有差距,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款很有趣的车型,作为日本本土的街车之一,轴距紧凑、动力采用一台热效率达4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器采用齿轮-钢带混动传动,模拟10速。因此传动效率更高。

报名通道现已开通: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吧。

扫描二维码

展会信息:

举办时间:

2019.06.22、23日(9:00——17:00)

举办地点:

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广场(地铁10号线 奥体中心站2号口出)

主办单位:

FM105.5南京音乐广播、网上车市、凤凰网汽车

参展品牌:

50+乘用车品牌、汽车后市场、汽车金融等

特别鸣谢:南京本地手工匠人团队、南京丹德齿科医院

客服热线:(咨询请添加客服微信号

热线电话:025-84535669(客服微信号:nanjingauto)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