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郑州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途达南京大队成立及车友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17 21: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产

宁愿跑起来被绊倒无数次

也不要规规矩矩走一辈子

既不在直线超越你

也不在弯道赶过你

只想自由行驶在路上

途虽远 我必达

这就是东风日产途达所要向我们展现的向往自由之心

越野不是车或是人的代名词,而是对生活充满激情和征服的一种态度。9月16日,途达英雄荟直通阿拉善】南京大队成立及首次车友活动在江阴花山滑翔伞基地顺圆满结束。活动邀请了途达车主及媒体老师共同见证南京大队和苏州大队启动的激动时刻,体验途达的硬派型格和越野性能。

参加本次活动的途达车友们早早来到了集合地点,工作人员立即开始行前准备,分发路途暖心包、张贴车身贴等行前工作。

初秋的到来,大家心情格外舒畅。东风日产南京区域市场部代表廖经理为活动作了简要致辞,活动将正式拉开序幕

硬派味道很足的途达,有着越野车应有的高大和刚劲有力的肌肉线条,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前脸、LED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一路行去,除了时尚之外,辨识度非常高。

途达搭载专业越野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强度高、刚性好,抗扭矩,能承受外力的强烈撞击。约上亲朋好友驾驶途达,即使是来一场随心的极限之旅,面对颠簸的恶劣路况,途达也能从容应对,为车主朋友保驾护航。

当然途达其他实力也丝毫不含糊,225mm的离地间隙、32°的接近角和27°的离去角、能将扭矩放大2.7倍的分时四驱系统、以及能够在极限情况下帮助脱困的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都是实打实的硬派实力,完美表现了作为一辆纯粹越野利器的特质。

4882*1850*1835mm的高大尺寸和领先同级的2850mm超长轴距,不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且在载物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满足车主的多种装载需求。

通过道路的驾乘感受全新途达的魅力,展现了同级别车无法比拟的9.6 L/100km超低油耗,通过高速行驶感受全新途达强劲的动力表现。

在江阴花山户外基地,迎接车队的是愉快的BBQ,并与苏州大队车主双城会师,共同角逐前往阿拉善的名额。

东风日产途达南京、苏州车主代表共同进行鎏金浇沙启动仪式,见证双方大队成立。

金秋送爽,踏风起航。这一天东风日产带着我们经历了“一览众山小”的绝妙,体验了“伸手可挽云”的神奇,我们飞上了天和太阳肩并肩。

我们永远初心念念,在一路拼搏,遇难不挫,拥有博爱,更向往更高处的自由,这就是途达英雄最需具备的是不服输和永往直前的精神

驾上汽摩,全身颠簸的感觉瞬间像是穿越进了沙漠,孰不知这两者原来也是绝配!

一天行程下来,短而充沛,刺激难忘!同时也期待东风日产能够带领更多的车主朋友穿越大漠,和全国途达英雄汇聚阿拉善,经历一场越野人的沙漠嘉年华,一场狂欢盛宴。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达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