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南京上市

2018-09-18 10:4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人生而伟大,生命的意义就在于无畏探索中的进取。过去三十九年间,代表征服与纯粹越野信仰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与所有心怀梦想、信仰坚定的探索者们携手同行,以刚毅的车辙和行者无疆的勇气穿行于世,共同丈量这世间的每一寸土地。

任时光荏苒,唯传奇永恒

9月15日,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在南京越界·梦幻城正式开启勇者篇章。历经39年岁月荏苒,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车在全面继承家族经典越野基因同时,令驾乘体验升级至更越野、更豪华、更全面、更安全的新境界,以卓然之姿再次定义越野新高度。

作为在全球拥有无数忠诚粉丝的传奇车型,G级车一直是越野迷心中的图腾。而全新G级越野车依靠强悍的越野特性、出色的公路驾驶体验、以及内饰豪华性的全面升级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安全性提升,无论在公路驰骋还是越野纵横,都完成了新生。

勇者篇章,续写经典传奇

现代与古典相互碰撞,当野性与无畏相互冲击。这款经典传奇在心灵之上刻绘出不可复制的纯粹之魂与图腾之美。

超越自我,新生焕然而至

作为全球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图腾,全新G级越野车凭借传承而来的众多纯粹越野特性完成了新生与自我超越。传统的“方盒子”经典军车造型象征着阳刚与威武的硬汉特征。同时,经典圆形头灯设计、发动机盖梯形转向灯、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和特色关门声等令人一眼便可辨识出这款经典的越野之王。

勇者无畏,踏入全新旅程

全新G级越野车将十足的越野乐趣、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和尖端智能安全集于一身,耀世驾临于雄浑壮美的戈壁间。在“心所向,驰以恒”品牌主张的指引下,梅赛德斯-奔驰将传统与创新完美结合,让心怀梦想的人与全新G级越野车为伴,踏上探索与征服世界的伟大旅程!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南京地区G-Class授权性能中心

南京宁星

销售热线:025-58966100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东路63号

 

南京万帮

销售热线:025-58399999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186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