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捷途X70南京上市暨新店开业发布会收官

2018-09-25 13:46: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9月23日,捷途全国千店联合开业暨捷途X70越级上市南京站启动仪式完美落幕。现场邀请了厂方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捷途X70南京上市暨南京聚捷捷途智慧店的盛大开业仪式。

捷途营销中心东部战区销售总监解纪光致词中表示,随着中国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奇瑞控股集团秉持对消费端客户需求、变化趋势的洞悉,适时推出了捷途产品序列,以满足“旅行+”细分市场趋势和人群需求,捷途产品序列也得到奇瑞控股集团在研发、生产、质量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解总还提出了 “变化,即是机遇”,“无网而不胜”。

南京聚捷捷途智慧店总经理张成强先生在致词中表示:经精心筹建,南京聚捷捷途智慧店开业了,此次新店开业又恰逢奇瑞控股旗下宽体智能SUV——捷途X70 上市,可谓双喜临门!今天,南京聚捷捷途智慧店的开业,是与捷途汽车在合作道路上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坚信,有捷途汽车做强有力的后盾,有各位朋友们的信赖和支持,南京聚捷捷途智慧店一定会在南京市场上越做越强!

南京聚捷捷途智慧店盛大开业

捷途X70正式亮相南京

捷途X70正式上市销售,该车的市场定位为中型SUV,并采用捷途独特的“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及搭载了全新1.5T发动机,共计推出了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6.99-12.09万。另外,该车还提供了5座、6座、7座版车型可选。

捷途X70迎来了首批车主

南京聚捷车友会正式成立

随着捷途X70上市,带来的不仅仅是“高、大、更、好”的产品,更是全新生活方式和极致用户体验。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捷途将在“旅行+”市场大放异彩。

南京聚捷捷途智慧店

江宁东山4s园丰泽路8号

销售热线:025—5882115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