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虎7 FLY款南京首发,售价8.59万元起

2018-10-01 14:2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商家供稿

10月1日,南京十一国际车展公众日,“轻松生活,乐在7中 奇瑞瑞虎7 FLY款南京区域上市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号馆隆重举行。瑞虎7新增“FLY”款拥有2套动力总成组合共6种版型配置,官方指导价8.59万-11.39万元。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第一战区江苏省省区经理赵鑫先生现场致辞

发布会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第一战区江苏省省区经理赵鑫、奇瑞汽车厂家领导代表以及江苏省30余家媒体悉数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第一战区江苏省省区经理赵鑫先生上台致辞,赵总表示作为瑞虎系列的新成员,奇瑞瑞虎7FLY款秉持着“Fun快乐、Lite轻负担、Young年轻”的产品理念,更以灵动外观造型设计、安心奢享五星安全、超越同级能效表现、智能随心互联系统等优势,重新定义品质SUV的价值新标杆,为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性价比更高的新选择。相信瑞虎7FLY绝对的实力将成为同级市场的新标杆;面向未来,回归初心,我们将继续聚焦品牌向上,秉承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和服务核心,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全新的瑞虎7FLY款在外观、配置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以全新设计,结合定位调整,将覆盖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更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FLY款在价格上相比2018款整体下调近2万元,给予了消费者更加实惠和地道的优秀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这款高性价比SUV。

同时,现场公布了购瑞虎7FLY款尊享3重礼遇

●【现金礼】前5000名车主尊享3000元购车基金

●【无忧礼】24期0利息(最高4000元金融个贷补贴)

●【延保礼】10年或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

1.5TCI-6DCT纵享版车型更专享

●【乐享礼】送5年基础流量(11G)+1年娱乐流量(7G)

●【畅聊礼】赠送5年100分钟/月通话时间

时尚造型豪华设计 整车档次UP ↑

瑞虎7FLY款采用新一代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U型大气舒展式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点阵式设计,与全新三叉戟熏黑氙气大灯交融。车身侧面破浪式双腰线和黑色运动轮眉以及动感侧翼互相交融映衬,凸显了瑞虎7FLY款的肌肉感;横格纹熏黑LED尾灯的点缀与运动双排气造型的设计,加之18吋铝合金镜面轮毂,既显运动又不失豪华品味,0.92m²全景天幕式天窗、高强度银黑吸顶式行李架更有力地提升了瑞虎7FLY款的整车档次。

五星级安全配置安心奢享舒适

瑞虎7FLY款承袭瑞虎7优秀基因,配备五星安全设计的一体化笼式车身,全方位环护式6安全气囊。同时全系还标配了博世第九代ESP、TPMS智能胎压监测、HHC坡道辅助系统及HDC陡坡缓降系统,有效保障用户及家人的出行安全,让出行生活更轻松。

除了卓越的主被动安全配置,瑞虎7FLY款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系标配舒享后排空调出风口、宽阔外后视镜电加热及锁车自动折叠、双温区独立高效自动空调、后排便利双USB接口、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豪华皮座椅等豪华舒适配置。

高效黄金动力让驾控更轻快

为了满足轻享生活新青年的实际用车需求,瑞虎7FLY款在操控体验和燃油表现上可谓傲视同级。搭载了奇瑞经典的1.5T+6MT/6DCT黄金动力组合,轻踩油门,即可轻盈起步。强劲的动力输出,更是为用户带来百公里加速仅10.2s的极致体验,0~60km/h加速更可达4.2s,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仅6.7L,卓越的能效表现,让用户不必为远距离行驶中的油耗问题精打细算,用车负担更少,驾驶感受更随心。

全时在线车载互联系统智能随心开启

为更好满足年轻人的消费需求,瑞虎7FLY款搭载的全时在线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支持CarPlay/CarLife(iOS、Android)等手机互联,并可实现7项手机车辆远程操控和4项精确语音交互功能,用户可以享受一键远程启动车辆、远程空调智能控制、便捷式精准远程主动寻车等智能操作,智能随行,一键掌握。

时尚大气的造型设计、超越同级的能效表现

全面周至的五星安全、科技感十足的智能系统

瑞虎7FLY款重新定义了品质SUV的价值新标杆!

这还不算完!!

正值瑞虎7FLY款上市之际

奇瑞还重磅推出了

“抢7行动”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7日

活动规则: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瑞虎7FLY款2年免费体验权。

精彩不停,国庆继续

时间:2018年9月30日-10月5日

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展台:7号馆奇瑞展台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江苏长菱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润麒路27号025-52609178

南京金瑞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68号

025-85472660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