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开沃汽车入选第二批独角兽

2018-10-10 10:0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南京金龙

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科技馆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市长蓝绍敏,省科协主席、中科院院士陈骏,省发改委主任李侃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会上,2018年南京市第二批独角兽、培育独角兽、瞪羚企业榜单正式发布,共有11家独角兽,52家培育独角兽和87家瞪羚企业入围。开沃汽车成为新晋独角兽,正式迈入独角兽阵营。

开沃汽车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产品品类齐全、掌握“三电”核心技术、商用车与乘用车“商乘并举”的新能源车企。从2011年开始专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建立了纯电动、混合动力、插电式、燃料电池四条技术路线,拥有研发人员700余人。通过开沃金融、开沃供应链等提供融资租赁等多种新能源产品销售模式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金融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通过两轮融资,现估值已达13.5亿美

据工信部统计,2014和2015年开沃汽车销售台数连续两年位居全行业第二,2016和2017年位居全行业第四。开沃汽车已在全国150多个城市批量运营,远销乌克兰、泰国、智利、马来西亚、中国澳门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