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安全出行 “Car2Share随心开”发布倡议

2018-12-10 11:21: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8年12月10日,南京讯】近日,南京等地迎来了一系列雨雪及低温等天气情况的挑战。以倡导安全驾驶为初衷,戴姆勒智行(中国)(简称car2go中国)旗下站点式分时租赁品牌“Car2Share随心开”携手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部门,于南京向会员正式发出《共享汽车安全使用倡议》;同时,伴随雨雪天气的到来,“Car2Share随心开”也已同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用户弹屏,提供雨雪天气文明安全驾驶的指导和建议,助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此次在南京正式发布的《共享汽车安全使用倡议》,是“Car2Share随心开”作为企业公民、作为交通参与者,同时也作为一家服务于广大会员的出行企业,为共建共享汽车文明安全用车环境所做出的倡议。同时,结合近期江南普降雨雪及低气温等特殊天气及路况,“Car2Share随心开”还为广大会员带来了安全驾驶及用车温馨小贴士,以切实保障会员的出行用车安全。

在共享出行领域愈加强烈的市场变化中,“car2go中国”凭借全球领先的分时租赁运营经验与深入的中国本地市场洞察,不断为中国市场及会员提供卓越的共享出行服务。今年10月,“Car2Share随心开”即已入驻了南京部分企业园区,为企业园区员工的通勤等出行用车场景提供了有益的补充及选择。上月末,“Car2Share随心开”进一步在南京正式发布十余个共享汽车取还车站点,涵盖南京鼓楼、玄武等多个区域内的交通枢纽、高品质酒店、会议中心、购物商圈等出行热点,致力于提升来宁商旅人士用车的便捷度。未来,car2go中国致力于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深化在南京的拓展,为广大的用户带来绿色时尚且更为安全的共享出行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