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南京驰鸿捷途智慧店开业暨捷途X90上市

2019-03-04 11:16: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月2日,千店集“捷” 再启征“途”南京驰鸿捷涂智慧店新店开业暨捷途X90智享上市南京站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众多领导、嘉宾、客户及媒体的莅临共同见证了南京驰鸿智慧店的盛大开业,并为舒适智能大六座SUV 捷途X90的上市送去掌声、喝彩声。

【精彩的开场舞表演】

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捷途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高飞先生为开业仪式致辞】

【南京驰鸿捷途智慧店总经理夏忠祥先生上台致辞】

【剪彩仪式】

  南京驰鸿捷涂智慧店位于南京江北新区宁六路359号大厂地铁站2号出口,是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4S店。南京驰鸿捷途智慧店秉承捷途品牌的创新营销理念,以满足客户愉悦体验为目标而建设,独创智慧展厅,除整车销售、售后服务、保险金融等业务外,通过智能、人性化方式为江北新区用户提供更便利、更愉悦的购车享受。

【舒适智能大六座SUV 捷途X90正式亮相】

  开业当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三款车型捷途X90在南京驰鸿捷涂智慧店举行了新车发布。捷涂X90定位舒适智能大六座SUV,共推出1.5T-6MT/8A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八种颜色,主打6座,并提供5、5+2座布局,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

【捷途X90价格公布】

  2018年捷途深耕“旅行+”细分市场,捷途X70、X70S获得市场验证及用户认可;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打造愉悦客户的体验营销,四个月时间,捷途极速完成了40007辆的销量成绩,单品跻身万辆俱乐部。同时捷途以地方旅游厅、权威舆论阵地、垂直媒体旅游资讯、自驾游协会等形成增值异业合作联盟,逐步构建“旅行+”生态圈层。

  2019年开年之际,捷涂持续深耕“旅行+”细分市场,推出捷涂X90,首先为用户打造了同级车型中最优的空间体验。同时作为家庭用车,捷途X90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动力组合选择,在外观内饰设计和配置搭配上也充分照顾了年轻家庭的审美和用车需求。

  捷途X90采用了名为“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三条粗壮的镀铬饰条让它看起来更加孔武有力。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下方由四颗LED灯珠组成的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捷途X90车身侧面线条平直,从大灯处延伸至B柱后方的腰线十分锋利,另一条自尾灯处延伸出来的腰线勾勒出轮眉的形状,让它看起来充满肌肉感。尾部造型方面,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让新车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硕大的尾灯以及醒目的“JETOUR”标识,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

  捷途X90整体内饰看上去大气简约,贯穿式银色饰条和环绕式氛围灯拉伸了横向空间感和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不仅有着良好的触感,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及集成多媒体系统9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作为内饰部分的主要亮点,捷途X90车内后视镜配备了一套独立于中控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并集成行车记录仪、导航、蓝牙通话及语音控制在内的丰富功能,不过实际操作起来需要些时间去熟悉。

动力系统部分,基于iPeL平台打造的新车分别搭载1.5T及1.6TGDI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8kW(147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捷途X90车主代表上台分享用车感受】

【南京驰鸿车友会捷盟正式成立】

  除了出色的产品实力,捷涂X90还为客户送去六大权益:

  组团助威礼(订车至高享500元油卡,助威抽999元红包)

  金融免息礼(1成首付0利息一证贷)

  置换升级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超长质保礼(整车10年/20万公里质保)

  免费救援礼(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智能装备礼(指定车型享3000元抗干扰智能流媒体后视镜)

随着捷途X90上市,带来的不仅仅是“智、享、安、稳”的产品,还体现了捷途对用户出行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和用户探索全新生活方式的美好愿景。

2018年,“捷途速度”的初战告捷,2019年捷涂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愉悦客户的体验、最贴近客户的营销”为营销理念;在大数据驱动下实现“旅行+”产品、客户生态圈以及智慧渠道的2.0迭代升级;择机推出三款新品满足用户多元需求;四位体验带动客户全过程参与,愉悦客户;最终实现15万辆年度目标。 

    南京驰鸿捷途智慧店

    销售热线:025-58132626

    地址:南京江北新区宁六路359号大厂地铁站2号出口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