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A600 EV,开启绿色出行新旅程

2019-03-11 13:53: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产销国,生产规模和消费市场一直紧跟世界发展潮流。在能源危机和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趋势下,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推动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近几年,除了传统车企发力新能源汽车,新的入局者也不断加入,汽车行业一时间内也涌现出了很多新的品牌,在走大街上总能看到很多不认识的新汽车标志。新能源汽车赛道竞争激烈。

长安欧尚在新的时代要求和消费需求下,紧跟市场的发展脚步,也不断推出自己的新能源汽车。3月11日,长安欧尚A600 EV 车型作为19年长安欧尚的先行军,率先出发,抢占新能源市场先机。

长安欧尚A600EV依旧是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而镀铬素的包边,有效提升了行车道档次感与设计感。下保险杠采取了三段式设计,雾灯区进气口看上去精气神十足,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车尾的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贯穿式的尾灯组,使得整体车型设计更加流畅化、一体化。

内饰方面,依旧以黑色主基调,搭配银色配饰,整体看起来更加低调有质感。在中控台部分,液晶显示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按钮控制区域的相较前款长安欧尚车型样式有所调整,看上去更加规整、更显精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带摄像头的右侧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影像记录仪、电动天窗等。此外,针对每款配置的车型,均提供5/6座多种座椅布局可选。

长安欧尚A600 EV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在外观样式上基本一致,右下角的EV标识是区分它新能源身份的重要方式。而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顺应时代变革,始终步履不停,追求更加绿色环保的新能源。长安欧尚A600 EV搭载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十足又更加环保清洁。

长安欧尚,紧跟新的时代潮流,同时看到市场的需求升级带来的巨大商机,主动开启变革,在新能源领域,推出全新产品,满足客户真实需要的个性服务与体验。在新的产品矩阵合力作用下,长安欧尚将全面发展进步,不断推动品牌向上。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