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新交规发布!交警:见了就处罚

2019-04-02 15:28: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现在很多朋友家里有1~2辆家用车已经相当普遍,汽车保有量的高速增长,对于交通的压力显而易见。因此,交通法规也在不断修订调整中。本期小编要跟说的就是2019年的新交规。2019新交规已发布,交警提醒见一次罚一次,大家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12分。

现在很多车主在买完新车之后,都会给自己的爱车上面增加一些其他的装饰,这些装饰品让我们的汽车看起来更加喜欢更加好看,在最近几年其实汽车改装发生的事故也是非常多的,所以说在从今年开始我们全国各地的交通部门对这样的情况已经是大力整治,不管是我们车里面还是车,外面只要有一些装饰被交警查到的话,不仅会扣分,而且还要罚款呢。

第1种就是私自更改的车标。

可能是出自于虚荣心,也有一些国内品牌对豪华品牌进行外形上的模仿。把车标换一下,看上去就跟豪车一样了。有个别车主觉得更改车标没什么,殊不知这样的话,已经触犯了交通法,如果被交警查到的话,不仅会被扣分罚款,甚至年检也不会通过。

第2个就是汽车上经常见到安全卡扣这个问题了。

其实这个东西可以说是中国特产,但是提醒大家要注意我们在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对自己的安全负责,即便是非常放心自己的开车技术,但是面临车况这么复杂的道路,你还放心别人的吗?所以说您真的安装了这个安全带卡扣的话,一旦被交警发现那么罚款扣分是少不了的。

第3个就是车外放的玩偶。

在最近两年好多人都喜欢把一些玩偶放在车顶或者是车位,比如比较常见的蜘蛛侠等样式玩偶,但是这个情况已经是违反交通规则了,这些玩偶虽然他们没有太大的重量,但是他们在车外面,因为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他们也是非常危险的,如果物品坠落,那么会砸到别人的车或者是遮挡别人的视线,对别人也会造成一定的危险,所以也是非常不好的事情,如果交警查到了这些车的话会直接扣分罚款,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要等12分全部扣完了才知道这些规则哦。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