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沪通福联】五一车展SAY“Hi!我来了

2016-04-28 10:5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凤凰汽车讯 五一小长假临近,掐指一算,没几天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很鸡冻?更让人欣喜的是,2016年五一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如此购车盛宴岂能错过!长安福特热销车型带你抢先看哦!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9-5月2日

我们有两个展位一个在体育会展中心,一个在广电车博会

不知道具体位置?让我来告诉你!

 

我们在鸟巢西展区的福特展位哦

沪通福联诚邀您的参加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9-5月2日

接下来,长安福特热销车型抢先看!看好就下手吧!

操控之王:全新福克斯

全新福克斯延续了福克斯品牌的美誉,在品质、操控、安全及性能方面拥有无可匹敌的综合实力。

凭借先进的工艺及技术,其搭载的EcoBoost?125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蝉联“年度国际发动机”三冠王,匹配SelectShiftTM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1500转时即可获得17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低至5.2L。其赛道血统的操控、输出凌越同级的强劲动力及燃油经济性,让偏好动力的消费者体验到畅快的加速快感,是当之无愧的操控之王。

家轿新典范:福特福睿斯

作为“双福”的一员,家轿新典范福特福睿斯是众多幸福家庭的购车首选,拥有同级领先2687mm超长轴距和1825mm的车宽,不仅使得车辆外观看起来时尚大气,更有宽敞的驾乘空间满足全家出游需求。

此外,福特福睿斯前后排均采用全尺寸头枕,贴心实用,为长辈颈部和背部提供更多防护。前排座椅采用特别的内凹式设计,非常适合长途驾驶,合理的腰部支撑减少了旅途的疲劳,同时提升了后排的膝部及腿部空间,兼顾驾驶者和乘坐者的双重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福睿斯曾荣获C-NCAP五星安全殊荣。拥有高强度吸能式车身、不仅标配了双安全气囊,还配备了领先同级的侧安全气帘、带载荷限制器的预紧式前排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配置,为全家人出行提供了安全无忧的驾乘体验。

七座王者:福特锐

全新福特锐界是宜商、宜旅、宜私、宜家全方位的中大型SUV。造型简约时尚,精心打造的曲线,富有运动风格,内饰则带来精工细作的豪华体验,让人倍享尊贵。

其2850mm的超长轴距中,配备的是颠覆了传统七座SUV空间理念的电动调节三排七座。第三排座椅电动一键式折叠和升起功能,灵活的承载与容纳,非常适合一般商务接洽以及全家老小三代同堂一起举家出游。

凌越同级的澎湃动力及众多豪华科技配置,也是福特锐界在7座市场独占鳌头的原因之一。其搭载的2.7L EcoBoost GTDi V6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高效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29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7.5秒,堪称同级最强动力。

此外,设计感十足的带“防闪烁”LED大灯,更是将转向灯、日间灯、与位置灯的功能一网打尽,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无尽之旅: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定位于一款高端智能城市SUV,在品质和智能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SYNC?+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等实现人车智能互联。

不仅如此,福特翼虎搭载的2.0L 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造就最高178Kw的巅峰动力;并在3000rpm下带来350N·m的最大扭矩输出,极致发挥每一滴燃油的能量。?更重要的是,与之匹配了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及Start/Stop自动启停系统,不但让驾驶者拥有换挡平顺、动力强劲的驾驶感受,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尤其在城市拥堵路段,将带来更为明显的节油效果,让自驾出游更加轻松惬意。?此外,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已于4月焕新上市,新增价值6666的6大配置不加价,带你开启无尽之旅超值体验

商务座驾:福特金牛座

福特金牛座自上市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其外型设计沉稳大气、科技配置全面领先,内饰豪华舒适,是一部尊崇科技商务座驾,全面满足了高端商务轿车消费市场的需求。

搭载的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器、SYNC 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等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营造出金牛座独特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智能兼顾品味,舒适而又环保,在同级内拥有绝对领先的优势。?两片式全景天窗、精美的后排中控台以及超大行政级尊荣空间,搭载后排座椅倾角电动调节配置,满足了驾乘者不同的舒适体感。

买福特车,修福特车就到沪通福联

南通沪通福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星湖大道东,沿海高速竹行出口往西300米(开发区汽车城)

销售热线:0513-68689968

南通沪通福联狼山分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长江南路128号

销售热线:0513-80592525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