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铃木-天语SX4

  • 厂  商:长安铃木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全新铃木SX4 外观更具SUV风格

2013年03月06日 23: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铃木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X4车型,这款车型是基于去年发布的S-Cross概念车量身打造,定位更为跨界,同时也将会引入到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铃木SX4的设计除了在一些细节之外,大体上与S-CROSS基本保持一致。全新的线条设计,采用了LED的柳叶型前大灯,只是前进气格栅改为横幅式造型,更符合年轻动感的定位。通过车尾部观察,新车亮点不多,设计比较保守。既然是跨界车型,车顶行李架不可缺少,而底盘四周的护板则算是突破。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非常明显。虽然还是传统T型中控布局,但细节上的升级,为新SX4增添了不少活力与时尚元素。全黑的内饰颜色搭配红色的按钮和镀铬装饰条,运动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铃木SX4海外市场提供了两种选择,分别了1.6L汽油和1.6L柴油发动,并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据我们预测,该车引入国内后,很有可能会继续使用现款车型发动机,但以上信息都还需要等到官方消息发布才能得到最终确认。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天语SX4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