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雷克萨斯-IS

  • 厂  商:雷克萨斯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凤凰图解]新一代雷克萨斯IS 激进青年

2013年04月22日 00: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250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首次引进国内车型包括IS250领先版、风尚版、F SPORT、豪华版以及尊尚版在内的共计5款车型,售价为37.5-55.00万元人民币。

作为新款车型,新一代雷克萨斯IS不出意料的采用了家族式的纺锤式格栅设计,波浪状的前大灯配合下方箭头形的日行灯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攻击性。大尺寸的纺锤式格栅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夸张,极具视觉冲击力。

新雷克萨斯IS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更有层次感,并且加入了更多亚光装饰件,中间增加了钟表,内饰布局相比现款有较明显的差别。

IS250搭载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马力,最大扭矩可达250牛米。IS350F车型配备的是3.5L V6发动机,而IS300h混动车型则搭载2.5L四缸发动机和电动马达。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凤凰图解]新一代雷克萨斯IS 激进青年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