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9铂金版 您的最完美伴侣

2014-05-14 11:40: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奔驰房车V9铂金版,以豪华尊贵为设计理念,为高端人士出行精心铸造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功能都能让您感到宾至如归。它的诞生更多地是面向商务型用户,其座舱内灵活可变的座椅布局和丰富的车内配置能够使其随时随地都能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移动会议室。

奔驰房车V9铂金版,从外观方面来看,它加装了一套车身包围,菱角分明,拥有典型的商务车设计风格。前保险杠还加装了日间行车灯,提高了行车安全。轮毂方面,铝合金轮毂替代了威霆的铁轮毂,档次更高档。

乘客舱与驾驶舱隔开,乘客舱的座椅全部采用头层牛皮包制。前两个总裁座椅带按摩和电加热功能,带扶手,可180度旋转,五个座椅均可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放平当做床。全景天窗,带空气净化器,都是电动窗帘,深色隐私玻璃。

 

 

动力方面,这款车使用了奔驰3.0升V6汽油发动机,欧五排放标准。澎湃动力和强劲扭矩

完美结合,同时实现高动力低能耗的绝佳平衡。变速器方面,使用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手动的操控性和自动的舒适性。

奔驰房车V9铂金版拥有最宽敞的空间和最安全的性能,无论是舒适奢华的内饰还是大气庄重的外观,都将是您的“梦想之车”。无论是日常商务活动还是旅行度假,奔驰房车都将成为您的最完美伴侣。

主营奔驰商务车唯雅诺(7座)、威霆(7-9座)、凌特(8-20座)、房车(商务小房车、旅居大房车)、进口巴博斯小轿车、越野车、改装车,接受个性定制 

福建奔驰授权经销商:宁波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县大道中段798号

VIP热线:0574-83016888

微信:jiuhua-benz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