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原型车席卷速度节

2014-07-24 13:1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 六月, 25

•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量产路虎车型即将于古德伍德速度节精彩亮相

捷豹路虎首次公布全新“SVR”标识,由捷豹路虎特殊车辆运营团队专为未来的捷豹路虎高性能车型而设计

•最大输出功率达550马力的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原型车将于6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完成山地路段攀爬

•自2005年路虎以揽胜运动版车型重新定义高性能SUV细分市场以来,该车型已生产超过50万台

(2014年6月25日,英国惠特利)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动力最强劲的量产路虎车型——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将于今年6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公开亮相。它将成为首款采用全新“SVR”标识的车型,未来所有的捷豹路虎高性能车型都将采用该标识。 

一辆正处于研发阶段、带有伪装的550马力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原型车将现身古德伍德,让现场观众有机会一睹这款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路虎车型。在第一轮“风采初识”环节中,它将在著名的古德伍德山地路段进行一系列爬坡竞赛,大展风采。

这款SVR高性能车型,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销售。尽管路虎尚未公布其所搭载的550马力动力总成的相关细节,人们仍可从其令人兴奋的发动机咆哮声中感受其澎湃的动力输出。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而SVR高性能车型出色的动力参数将进一步扩大其性能方面的优势。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高性能车型由捷豹路虎特殊车辆运营团队特别打造;未来,所有SVR高性能车型都需符合严格的关键性能标准才能采用“SVR”标识。SVR高性能车型将与现有车型一起投产,并以常规渠道,即通过捷豹路虎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

该车型的设计及制造均于英国完成,这进一步体现了路虎一贯的工程完整性、稳健性以及对细节的高度关注,而这也正是现有路虎车型的特质所在。 

2005年,路虎首次发布集豪华内饰、运动驾驶性能及无与伦比的全地形能力于一身的揽胜运动版,重新定义高性能SUV细分市场。该车型高达50万台的产量,也印证着它在该细分市场所获得的成功

详情请咨询捷豹路虎中国特许经销商

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鄞州区下应北路358号

销售热线:83098888

售后热线:83098156

新浪微博:@捷豹路虎宁波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