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V9钻石版:品味酒红与米白的邂逅

2014-08-01 14:1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今日,宁波九华奔驰展厅又迎来了奔驰商务车的另一家族成员:V9钻石版。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不仅拥有着众多的高端配置、强劲的动力引擎。且在内饰色彩搭配上就让人眼前一亮。

时尚界将酒红定义为:浪漫、典雅的色彩,得名于此的酒红色也如同美酒一样,无论何时何地,带给我们的都是优雅、尊贵的感受。米白色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几分温暖和高贵。被定义为含蓄内敛的都市色彩。

酒红色搭配米白色可谓是最大胆的配色,热烈的酒红色和含蓄的米白色互相中和,为酒红色增添文雅气息,为米白色增添华美表情。而我们的V9装钻石版,更是将此发挥淋漓尽致。 

星徽魅力耀眼夺目。彰显着纯正梅赛德斯奔驰的尊贵血统,时时令世界瞩目。

光程更远亮度更高的卤素大灯,提高驾驶安全性。星徽轮毂,彰显主人不凡身份。 

完美的中控台集齐众多功能控制按钮。标识简单,做工精致,操纵触感更加良好。

驾驶舱内随处可见的酒红与米白的拼接,处处时尚抢眼。

车内的高端配置,让您在旅途中亦能享受惬意悠闲。 

吧台篇:

储物空间篇: 

其他内饰: 

天窗:

车内全景: 

 

典雅不乏浪漫, 奢华不失内敛,如此的色彩搭配,配置和动力。背后都凝聚着星徽的责任,时尚内敛的外形气质,人性体贴的舒适科技,随时满足您的需求,拥有这款酒红与米白邂逅而成的V9钻石版,您只需享受舒适,尽情驰骋。

宁波九华奔驰VIP贵宾热线:0574-83016888.

-----------------------------九华奔驰---------------------------

主营奔驰商务车唯雅诺(7座)、威霆(7-9座)、凌特(8-20座)、房车(商务小房车、旅居大房车)、进口巴博斯小车&越野车,改装车接受个性定制.

-----------------------------九华奔驰--------------------------- 

福建奔驰授权经销商:宁波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县大道中段798号(钟公庙旁)

VIP热线:0574-83016888

微信:jiuhua-benz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