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辰凯盛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现已到店

2014-09-02 17:0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8月15日晚,备受关注的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L长轴版在上海黄浦江畔上市发布,售价28.88万-44.88万元。凯迪拉克ATS-L长轴版拥有28T、25T两种高性能动力配置,全系共五款车型,拥有五种车身颜色与三种内饰颜色可供搭配选择。小编从宁波轿辰凯盛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处获悉,展厅现车已到,即刻接受预订。预订热线:0574-87647222

外观:只是细节之处加以处理 相比ATS无明显变化

ATS-L长轴版采用全新宽体前脸设计,通过更大尺寸前格栅强化时尚运动基因,刚劲饱满的发动机盖线条则与前格栅相互融合,营造出更具速度感与雕塑感的视觉效果。车侧新增的立体切面镀铬饰条镶嵌于车身下方,既点睛般勾勒出优美侧面线条,又与车尾镀铬饰条相互呼应,凸显时尚气息。

  

此外,ATS-L长轴版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十幅运动化轮毂,时尚动感造型令人一见倾心。相比进口的标准轴距版ATS来说,国产ATS-L只是在外观的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宽体式的前脸设计搭配着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使ATS-L的车头获得了更好的视觉效果。顺延至格栅的发动机盖线条也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感。

  

加长后整车造型比例流畅动感,全新宽体前脸设计与立体切面镀铬饰条将时尚与动感完美融合。

内饰:豪华感依旧 方向盘瘦身

  

如果要在内饰之中找出最大的变化,那么毫无疑问是瘦身的方向盘,之前ATS上面那个粗壮的方向盘没有运用到ATS-L上,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相对瘦小、更好握的方向盘。此外,内饰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和Cut-and-Sew手工包覆工艺。侧窗采用了双层玻璃并且加厚至4.96mm,达到隔音隔热的效果。

  

内饰的豪华程度依旧延续了ATS的水准,钢琴烤漆以及打孔真皮座椅都让内饰整体尽现豪华气息,此外全系标配的BOSE音响非常厚道,高低配车型的差别只存在于扬声器的数量方面。空间的变化则是ATS-L最大的变化也是亮点之一,兼顾日常使用的改变让ATS-L在国内市场上更接地气了。

  

ATS-L长轴版同样承袭了凯迪拉克家族一脉相承的高规格配置,在车载移动互联、车舱听觉体验以及主被动安全等方面保持着一贯的高规格、高水准。ATS-L长轴版配备全面升级的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响应速度更快,增加搜狗输入法,支持中文手写输入和Siri语音控制,令操作更便捷。配合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My Cadillac手机应用,轻松实现了用户、网络以及手机之间的实时连接和无缝交互,使操作更加智能化、简洁化,构建起了引领年轻人群人车生活的智能互联驾驶平台。

  

空间体验:轴距加长85mm 后排空间提升明显

ATS-L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24mm/1421mm,轴距为2860mm。从名字上就可以很容易的看出,ATS-L相比ATS最大的变化就是多出了一个“L”,加长之后的ATS-L在空间上的提升确实非常明显,尤其是在后排的乘坐空间方面,足以和3系长轴版以及A4L相媲美。此外,该车在头部空间方面也得到了提升,毕竟加长的根本目的就是兼顾日常驾乘、使乘坐更加舒适。

  

  


凯迪拉克ATS-L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25T和28T车型,这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9kW,峰值扭矩为353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而这次的试驾车为28T车型,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5kW,峰值扭矩为400Nm,而官方给出的破百时间仅需6.2秒。ATS-L长轴版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8T与25T两种高性能动力配置:28T高性能版最大额定功率20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2秒;25T高性能版最大额定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百公里加速7.1秒,无论28T高性能版还是25T高性能版均拥有领先同级别的动力表现,在最大功率以及升功率上均全面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在底盘配置上,ATS-L长轴版全系标配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与超跑型运动轮胎与轮毂,确保拥有强大的制动性能与优秀的抓地力。同时配备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以1,000/秒的响应速度实时侦测路面状况,提供最迅速而理想的悬挂支撑力。为了给驾驶者提供更丰富的驾驶体验,ATS-L长轴版配备大尺寸铝镁合金换挡拨片,并提供手动、舒适、运动、防滑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在安全性方面,ATS-L 长轴版不仅拥有同级唯一的10安全气囊保护系统,还配备了创新的ESS II 第二代强化安全策略,新增LKA车道保持辅助,自动修正方向。同时配备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碰撞预警、碰撞缓解、道路偏离预警、智能驻车等多重功能,带来安全保障和人性化驾驶体验。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