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宾特大房车79.8万起售 订车享优惠

2014-09-22 13:3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宁波九华奔驰汽车4S店专业销售奔驰商务房车系列车型,展厅现有斯宾特改装整车销售,斯宾特大房车79.8万起售,订车享优惠,到店购车赠送奔驰专属商务礼包,有意购买斯宾特大型商务房车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VIP销售热线:0574-83016888。

打开斯宾特电动侧滑门,电动伸缩电动踏板会自动伸出,关门后会自动收回,让客户享有贵宾的尊崇。 

关于座椅的皮质:

意大利拥有世界上一流的牛皮和制作工艺,我们所熟知的Prada、Bottega Veneta、Gucci等众多顶级皮具品牌都诞生于意大利,所以我们制作的房车座椅首选意大利小牛皮。 

关于座椅的缝制:

选好了座椅的材质,下面就是对材料的剪裁缝制了,高端商务车的座椅缝制是一项要求极为严格的技术活,要求单针针距均匀,不跳针,不断线,针孔小,直线缝制时要平直、对称,弯角处的弧度要自然圆润,对于边角的处理要做到褶皱自然、均匀,这一系列的要求都必须严格遵守,才能得到完美的座椅。 

-----------------------------九华奔驰---------------------------

主营奔驰商务车唯雅诺(7座)、威霆(7-9座)、凌特(8-20座)、房车(商务小房车、旅居大房车)、进口巴博斯小车&越野车,改装车接受个性定制.

-----------------------------九华奔驰---------------------------

福建奔驰授权经销商:宁波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县大道中段798号(钟公庙旁)

VIP热线:0574-83016888

网址:http://www.ningbobenz.com/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