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巴博斯-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博斯38S钜惠50万 宁波九华

2014-09-25 16:1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宁波九华奔驰为庆祝65周年华诞特推出巴博斯38S钜惠50万,有现车供应,详情请到店咨询!VIP销售热线:0574-83016888.

巴博斯BRABUS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改装厂商之一,也是奔驰Smart的御用改装厂。巴博斯BRABUS的奔驰改装车不是简单的外观改动,而是由内至外的全方位升级。精湛而独具品味的改装技艺让巴博斯BRABUS被尊称为‘百奔之王’!而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便是巴博斯BRABUS的经典作品——巴博斯BRABUS 38S。

巴博斯BRABUS 38S的前脸保留着奔驰S级的大气风格。奔驰三叉星车标满大街都有,但巴博斯的重叠B字标却很少见。38S盾形进气格栅下的进气口也经过修改,变得更具张力。

雾灯周边分别有LED灯带、BRABUS专属标志以及空气动力学扰流板等个性加装件,在细节上与普通奔驰S级区分开来。

巴博斯BRABUS 38S的长宽高为5233*1871*1485mm,轴距为3165mm。尺寸上与奔驰S350基本一致。运动风格的双五辐轮毂、带通风口的巴博斯特制翼子板、熏黑处理的后视镜……巴博斯BRABUS 38S车身上的诸多细节都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巴博斯BRABUS 38S的轮毂造型攻击性很强,轮胎尺寸为255/40 ZR19,配有非全尺寸备胎。



巴博斯BRABUS 38S的侧面造型与奔驰S350有着比较大的区别,设计更加地年轻动感。车门下的迎宾灯大大提升了38S的奢华气质,相信在夜晚环境下会有更好的视觉效果。

38S的车尾造型十分厚重,尾灯保留了奔驰S级的经典款式,奔驰三叉星标换成了更酷的巴博斯的重叠B字标。

排气口由奔驰S350的双边双排气换成了双边四排气。并且每一个排气口都印有巴博斯BRABUS的专属LOGO。

巴博斯BRABUS 38S的尾箱容积达560L,空间很大,但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当然没几个人会拿这么奢华的好车去拉大件物品)。尾箱盖上的倒车影像摄像头、一键关闭、车门锁等功能的出现也在意料之中。

巴博斯BRABUS 38S中控区域保持着奔驰S级的简约设计,颜色搭配散发着浓郁的商务气息。柔软的高品质真皮几乎覆盖了所有能摸得到的地方,适当大小的木质装饰让内饰更上档次。

大奔的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手感也十分舒适。此外,巴博斯BRABUS 38S保留了奔驰S级的怀挡式换挡杆,这让绝大部分驾驶操作可以在方向盘处完成。

巴博斯BRABUS 38S的中央扶手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但宽大的面积和柔软舒适的真皮包裹都彰显出豪车风范。

巴博斯BRABUS 38S的车门豪华程度也是让人惊叹不已。首先是真皮、木材等高端用料,其次就是丰富实用的功能配置,包括有多向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电动遮阳帘等等。

哈曼卡顿音响的加入相信能吸引不少音乐爱好者。高档的BRABUS蓝光迎宾踏板是普通奔驰S级车主所享受不到的礼遇。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巴博斯BRABUS 38S的座椅。无论是包裹性、柔软程度或者真皮的质感,都让人流连忘返。座椅下有一个F按键,里面藏的是一个灭火器,安全措施做得很到位。 

巴博斯BRABUS 38S的后排也就是奢侈的享受。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的宽裕空间、与前排一样舒适的座椅、提供休闲娱乐的多媒体显示屏、独立温度调节的后排空调……

此外,后车窗及后挡风玻璃的电控遮阳帘很好地保证了车内的私密性。前后双天窗设计让车内乘客视野更开阔,没有压抑感。右后车门在前排车门的基础上多了一个老板键,可以看出巴博斯BRABUS 38S十分重视后排乘客的感受。 

如此奢华的座驾,如此优惠的价格,还等什么,宁波九华在此恭候您的光临!

-----------------------------九华奔驰---------------------------

主营奔驰商务车唯雅诺(7座)、威霆(7-9座)、凌特(8-20座)、房车(商务小房车、旅居大房车)、进口巴博斯小车&越野车,改装车接受个性定制.

-----------------------------九华奔驰---------------------------

福建奔驰授权经销商:宁波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县大道中段798号(钟公庙旁)

VIP热线:0574-83016888

 网址:http://www.ningbobenz.com/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巴博斯S级
巴博斯S级
指导价:未上市
5.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