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优之选 梅赛德斯奔驰E260L

2014-09-26 09:2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精致与优雅,一直是我们形容奔驰旗下车型的惯用词语,之所以能够获得这样的称谓,与奔驰车型与生俱来的豪华感密不可分。经历过改款的E级,虽然失去了之前的四平八稳,但却获得了更多的灵性,正是因为样貌的改变,使2015款E级在优雅感方面的表现也得到了极大提升。

虽然E级入门车型的头衔已经被E200L取代,但E260L却完全不会淡出人们的视野,这款配备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的E级车型,任何方面都有足够的实力让你为之动容,更有击败竞争对手的坚定决心。与宝马5系奥迪A6L相比,奔驰E级可以说是最能诠释豪华的车型,这是奔驰与生俱来的特性,经久不衰。

不要小瞧E260L所配备的这套前大灯总成,因为目前你能买到的大部分E级轿车配备的都是这套大灯,除了几款顶配版本外。虽然看似不那么犀利,但它的近光光源依旧是LED。虽然是E260L车型中的入门产品,这款售价48.8万的豪华车,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却并不吝啬,全景影像系统并没有因为是入门车型而被删减,值得称赞。

尽管奔驰E级的车身尺寸并不是同级对手中最大的,但它的造型设计更容易表现出那种典型的德系豪华车风范。修长的车身设计中没有一丝“赘肉”,干练的风格中既存在对现代美学的诉求,也不失传统豪华轿车的古典美。当然,E260L也并非绝对完美,既然已经配备了一键启动,再配上无钥匙进入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如果你认为E级的车头设计有些过于激进,那么它的车尾设计会让你找到一些平衡,规规矩矩的造型风格符合其定位。全LED尾灯灯组诠释了奔驰对优雅的定义,导光带式示宽灯夜间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双出排气尾喉的样式也完全不失格调,与整体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奔驰E260L的内饰风格与E300L基本相同,除了取消了一些配置之外,格调与氛围仍旧主张豪华感的体现。电动方向盘调节的配备足以表明奔驰对豪华一词的态度,换挡拨片对于这款2.0T车型而言,也更能赋予驾驶乐趣。奔驰E260L在便利性辅助功能方面也做出了比较全面的支持,多项可以增强驾驶者便利性的功能均有所配备,通过仪表盘即可轻松调节。

能够在入门版车型上看到导航系统,着实让人感到欣慰,因为奔驰的导航系统操算是很好用的,体验极佳。不过E260L没有配备座椅加热功能,这种基础的配置完全可以提供,那怕是用一些其他无关紧要的配置换。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会舍去副驾座椅电动记忆或者换挡拨片等配置,来换座椅加热。

E260L所配备的2.0T引擎,已经基本达到了足够的平顺,或许是出于对运动感的一定表达,你还是可以轻微感受到一些涡轮引擎独有的顿挫感,但对舒适度没有丝毫影响。奔驰E级所带给你的驾驶感受,是与其他同级车型截然不同的,紧致的转向感受和舒适的坐姿,会让驾驶者最直接的感受到所谓的豪华感。即便是作为一名乘客,后排坐姿、高度和视野的表现,也会让你彻底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尊贵感。

2.0T引擎所带来的动力输出,完全可以满足这款中大型车的需要。低速平顺自如,高速爆发力持久,极易驾驭。奔驰对E级的调校可谓用心良苦,无论舒适度、视野、还是底盘,它的表现都可以被认定为级别的标准,这种与生俱来的独特性就是汽车发明家的优势所在。它完全有别与宝马5系和奥迪A6L的驾乘风格,这种针对舒适度进行的调校与设计,恐怕很难有对手能够撼动。

作为E260L系列的入门级产品,这款售价不到50万的E260L完全可以作为E级车的表率。无论配置还是动力总成,它都具备贴近人心的特质。如果将奔驰宝马奥迪三个品牌分别进行定位,我想宝马5系和奥迪A6L在豪华度的表现上与奔驰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至少那种专属于奔驰的驾乘感受,就已经甩开对手几条街。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宁波宁兴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庄市中官西路299号

电话:0574-8760 8888

城展地址:宁波江东南路161号

电话:0574-8789 8088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