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创酷:血统纯正,新生代城市SUV

2014-10-09 15:1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935年,雪佛兰第一辆SUV Sburban作为SUV先驱上市,自此改变了人们生活、度假以及出行的方式。近80年来,雪佛兰在SUV产品上不断开拓。

TRAX创酷拥有雪佛兰家族纯正的美式SUV血统,承袭了美式肌肉车的设计风格,整车强壮硬朗,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恰如身姿矫健、肌肉线条明显的变形金刚

内饰方面,创酷给人感觉整洁、大方,在细节之处又能体现出它的个性所在。弧形描绘的中控区域显得轻盈、时尚,功能设置也十分容易上手。内部配置虽然不够丰富,但电动车窗、方向盘调节这类实用性强的配置并没有少。

空间方面,创酷在乘坐空间方面足够使用。后备厢内容十分平整,且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对于提升后备厢装载能力有很大的作用,并且创酷的装载能力在同级别中是领跑者。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00Nm,该车在1700rpm的时候就可以爆发出峰值扭矩,动力非常充沛。变速箱采用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属于领先的动力总成。驱动方式也有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选择。

  

雪佛兰TRAX创酷是一辆集结通用汽车优势资源,为进阶人生新阶段,面对新挑战,肩负新担当的中国城市新青年而造的新生代城市SUV。对于追求个性与使用品质的城市新青年而言,创酷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