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现神行荣获欧洲NCAP最高五星安全评级

2014-12-10 13:10: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经过多项严格测试,全新路虎·发现神行获得最高五星安全评级

·发现神行是世界首款利用创新的数字立体摄像系统实现自动紧急制动的车型 

近日,最具权威的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公布了一项最新碰撞测试结果,授予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SUV——全新路虎·发现神行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

发现神行是世界首款利用创新的数字立体摄像系统实现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车型,彰显了对于车辆安全性能表现的全新突破。这一自主紧急制动系统采用一个安装在车内后视镜旁边的数字立体摄像头,实时监测车辆前方的碰撞威胁,并在监测到即将发生正面碰撞时发出视觉和听觉警告,同时自主实施车辆制动。

作为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 5+2 可选座椅配置的顶级 SUV,发现神行在设计和制造上可以满足任何对于空间的挑战。与此同时,为确保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享受最安全的顶级体验,路虎发现神行所有车型版本都针对座椅开展了严格的测试,第三排座椅也标配了预紧式安全带,以确保为包括幼儿在内的各年龄层乘客均提供最高标准的保护。

路虎项目总监Murray Dietsch表示:“通过车辆安全团队的不懈努力,我们打造出了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在中型SUV细分市场上从未有过的顶级安全水准。在路虎先进的行车安全系统基础之上,我们引入了包括自主紧急制动系统在内的一系列顶尖安全技术。”

“每一辆路虎发现神行都严格按照内部安全标准开展了测试。这些内部安全标准较通常的法定测试标准和消费者测试标准更为严苛。在设计过程中,我们对安全性的不断追求贯穿始终。对于发现神行毫无妥协的安全性能,我们也备感自豪。”

路虎发现神行还采用了全套主被动安全系统,包括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侧倾稳定性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倒车广角侦测系统、紧急制动灯、车道偏离报警和安全带提醒等。选装配置还包括盲点监测及车辆靠近警示和主动车速限制等。

发现神行采用坚固的高强度硼钢车身壳体,车顶能够承受4.5倍全车重量。而这一轻量化车身结构让发现神行拥有出色的高抗扭刚度。此外,发现神行还配备了全面的乘客安全套件,包括驾驶员及乘客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等。

欲了解详细测试结果,请登录欧洲NCAP网站:http://www.euroncap.com/

关于欧洲NCAP 

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成立于1997年,为汽车消费者提供针对欧洲众多畅销车型安全性能的独立评估结果。通过严格且独立的车辆碰撞测试,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迅速成为促进新车设计重大安全改进和运用前瞻安全技术的推动者。

详情请咨询捷豹路虎中国特许经销商

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鄞州区下应北路358号

销售热线:83098888

售后热线:83098156

新浪微博:@捷豹路虎宁波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使得路虎在其66年的发展历程中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顶级产品,并不断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及神行者2代等车型已全部引入中国。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过去三年间,路虎相继推出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而揽胜加长版的引入更将揽胜家族的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2014年北京车展推出的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揽胜家族的产品序列,更展示了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2014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旗下另一家族——发现家族也随之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