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T/百公里加速8秒 MG首款SUV官图发布

2014-12-30 12:39: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2月29日,上汽MG品牌发布了其首款SUV的官图,新车将于2015年上半年全球首发。该车搭配2.0T直喷发动机以及6速双离合器变速器,官方宣称该车零到一百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8秒。

MG首款SUV设计灵感来源于伦敦新地标碎片大厦。其以棱面美学,穿插式碎片设计为整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饱满精致,结合MG品牌的家族化设计,使得整车的运动效果十分突出。

该车基于上汽全新打造的战略SUV架构SSA(Scalable Suv Architecture)平台研发,该平台是上汽集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战略SUV架构平台,可持续升级并将用于MG、荣威SUV产品的开发。另外,新车采用了GKN公司先进的ON-DEMAN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配备ARP主动防翻滚系统等SUV专属配置。

MG首款SUV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MGE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官方宣传改款动力总成可使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达到8秒。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