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2系旅行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体验 国产华晨宝马2系旅行版220i

2016-11-22 11:59: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作为一款定位为紧凑级旅行车的车型,其将空间、舒适、操控以及功能性结合为一身的特性,无疑使它成为了热爱“生活”朋友们的那盘菜。因为该车此前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其27.99万的起步价和同门的SUV车型宝马X1产生了一定重叠,可能会让一些朋友在选车的时候有一些犹豫。不过随着华晨宝马引进了UKL前驱平台,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也随之实现了国产,其名称也变为了“宝马2系旅行车”。

外观: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2系旅行车具有的MPV外观虽然有别于其他宝马车型,不过双肾格栅、天使眼大灯、霍氏拐角等家族基因的运用,依然可以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宝马。此次国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同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可以说做到了原汁原味的引进。

内饰:做工用料显档次感 全景天窗是亮点

宝马2系旅行车的内饰造型延续了宝马家族的风格,同样会让熟悉宝马的朋友产生不少亲切感。相比宝马其他车型,宝马2系旅行车内饰造型显得更为年轻,上深下浅的配色也十分居家。

 

 

 

 

  

外型紧凑 空间宽敞

BMW2系旅行车虽然是一款外形看起来较为紧凑的A级家用车,但其内部空间的优化可以说做到了极致,无论在前排和后排都能拥有相当充裕的驾乘空间,表现可以说十分优秀。同时,国产版车型将后排座椅坐垫加厚了6mm,以使后排乘客得到更好的的舒适性。

试驾体验

本次测试的车型为220i,搭配的是那台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一如既往的好。发动机转速在1250转时就已经能爆发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低转速的扭矩输出很充足,即便轻点油门也能感觉到明显的提速,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高速行驶,都游刃有余。换挡也相当迅速、平稳,提速过程中动力的输出相当平顺。即便是深踩油门加速时,变速箱也很果断迅速降档。底盘的调校并不是一味的偏于舒适,舒适中兼顾一定的路感。比如在较大颠簸路面行驶时,悬挂基本能化解掉大部分的震动,不会有颠屁股的情况出现,保证良好的舒适性。

转向的手感还是宝马的味道,不过比起以前紧致精准的转向还是有一些不同。转向保留了一定的虚位,转向的灵敏度稍削弱了一些,不过转向助力适中,日常驾驶很轻松,这也很符合自身的定位。

 

      

 总结:2系旅行车的各方面表现还是很符合它自身的定位的,动力充裕,无论是开还是坐舒适度都不错,尤其是空间的灵活性方面做的也相当到位,胜任日常通勤完全没问题,这对于它来说已经足够。而对于喜欢宝马的人,多了一种新的选择。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