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黎睿轩简介

  • 黎睿轩

  • 职务:原捷豹中国区总经理
  • 单位:捷豹汽车
  • 出生年月
  • 国籍
  • 籍贯

黎睿轩先生原任捷豹中国区总经理。

黎睿轩详细资料

黎睿轩先生于2008年9月正式出任捷豹中国总经理。此前担任捷豹澳大利亚总经理,并曾在成为捷豹澳大利亚总经理之前分别在捷豹和路虎的澳大利亚市场担任财务、产品、市场等部门要职。

自2002年进入汽车行业以来,黎睿轩先生在奢侈汽车品牌的建立和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出任捷豹澳大利亚总经理期间,他对捷豹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品牌形象重新定位,使得捷豹打造“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并将XK、XKR和全新捷豹XF成功上市。在任职于路虎澳大利亚期间,从发现3的诞生到揽胜运动版的上市,在路虎品牌的整个演变和发展过程黎睿轩先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加入捷豹和路虎之前,黎睿轩先生任职于在联合利华集团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在财务部和业务发展部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