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年前车市升温 消费者节后下手更划算

2013年02月01日 13: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阎越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因春节的临近,不少荷包满满的市民争相买车过大年,成都车市在1月份以来始终保持高温旺销的态势,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讲,旺季购车是否能得到更多的实惠,车市上演“最后疯狂”,顾客能否平心静气地理性消费,旺季购车又该注意哪些问题,社区记者为您一探究竟。

消费者钱包满满车市“疯狂”闯年关

昨日,在南三环外侧一家汽车4S店,社区记者见到了正在购车的熊先生,“我做生意,年底各种尾款都到位了,就考虑来买个车。”熊先生表示他预定了一台20万左右的商务车,并且已经交了定金。

四川精典上海大众4S店销售经理程驿告诉记者:“近期入店客流比平时多至少两成,不少顾客打算在年前出手。”程驿说。四川精典沪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梅鸿宾表示,节前购买经济紧凑型轿车的主要是首次购车客户,而购买力20万元以上的消费者以中产升级换车需求为主。

旺季购车要淡定节后购车值得考虑

年前车市延续了去年年底良好势头,年终前具有意向尚在观望的消费者会最后做出选择,出手购车的准车主增多。此时,精明的商家也做出了各种促销让利的动作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业内人士指出,需求并不急的消费者不一定要赶到旺季购车,节后车市会相对冷淡,并且汽车行业尚未出台全局性、大力度的刺激与限制政策,市场有望呈量升价跌的走势。因此,节后购车对消费者来说也许好处更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