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Jeep在华投产事宜尚未敲定 建厂或推迟

2013年12月23日 09:58:48
分享到:
来源:环球网 作者:冯波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 12月16日报道,尽管在去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Jeep就与广汽集团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但看来最终的决定目前仍未敲定。

今年9月,克莱斯勒菲亚特同意在广州建设新厂,不过地点未定。预计新厂的年生产量为16万辆Jeep SUV,初步投资7.74亿美。不过Jeep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最近表示,在具体协商结果没有达成之前,建工厂可能延迟一年。

Manley 说,“与广汽集团的合作目前正在顺利进行,目前双方的发展方向一致,我对此十分高兴。我们将尽快宣布具体合作事宜。不过可能不会在今年。”

在中国,双方企业最终能否达成一致需要政府的审批通过。不过,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克莱斯勒和菲亚特并不想在广州建设新厂。今年Jeep在中国的销量仅为2.5万辆,菲亚特的市场份额更是不足1%。

AutoPacific分析师Dave Sullivan认为,虽然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总体拥挤和复杂,有超过100种汽车品牌,不过Jeep还是有机会建立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