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艾隆·马斯克:特斯拉难被任何公司收购

2014年02月23日 11:35:5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综合外电报道,特斯拉CEO艾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确认了曾和苹果公司谈判,但澄清特斯拉不太可能被苹果在内的任何公司收购。

2月20日,马斯克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称,《旧金山纪事报》日前披露特斯拉曾与苹果高管接洽属实,不过其并未详细描述双方对话内容,包括是否涉及可能的收购;马斯克还补充指出,特斯拉“很可能不会”被任何公司收购,“我们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在开发一款大众化市场电动车上。”

根据《旧金山纪事报》消息,早在2013年春季,马斯克曾赴苹果总部与该公司高管会晤,除了会见苹果CEO Tim Cook,还曾接洽苹果合并与收购部门负责人Adrian Perica。该报道引发外界对苹果收购特斯拉的猜想。

除了苹果之外,也有消息指出通用汽车、谷歌均可能收购特斯拉。去年马斯克曾抛出言论,暗示可能离开特斯拉,以及将公司抛售。

苹果收购特斯拉的消息促使特斯拉股价攀升,而19日特斯拉公布的2013年业绩使得股价再创新高。在纳斯达克交易市场,特斯拉20日收于209.97美,盘中曾创下215.21美元,为上市以来最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