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宝马315前声明召回 被曝发动机螺栓断裂

2014年03月14日 15:36:34
分享到:
来源:大公财经

明天就是3.15,不但国内的企业担心因质量问题产品被曝光,外企同样也担心被镁光灯聚焦。对于产品质量问题,关键在于企业要心中有客户,有个端正的态度。企业不能抱着侥幸的心理或亡羊补牢的思想,而是要防患于未然。

在3.15前夜,宝马汽车发布了召回声明,虽说曝存在发动机螺栓断裂的问题,但至少态度尚可。

今日宝马官方微博发布《有关宝马发动机凸轮轴螺栓问题的媒体声明》,称针对近期个别车辆凸轮轴螺栓的问题,已迅速展开全面调查和评估,并决定进行主动召回。声明称宝马将尽快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召回申请,召回细节将通过官方渠道公布。

 

日前,有媒体曝光称宝马3系、5系、X3、X5、X6等多种车型存在发动机凸轮轴螺栓断裂问题。

媒体调查

动力缺失,发动机功率异常,骤然熄火,这些车主陈述,不约而同地指向全球汽车界的巨人———宝马公司。有着类似经历的中国宝马车主们,在网络上,围绕“宝马发动机凸轮轴螺栓断裂”展开了一场维权信息收集的传递行动,这些信息涵盖宝马3系、5系、X3、X5、X6等多种车型。

今年3月4日~3月11日,成都商报记者分赴北京、广东、浙江、江苏、重庆等地,走访自称有着相同遭遇的10余名宝马车主,试图揭开“发动机螺栓断裂”的事件真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